omniture

平安人寿推出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

2012-04-28 17:20 6006
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实现了保额可以随着红利分配累积增长的功能

西安2012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主打的重疾保障产品 -- 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新推出“重疾保额会长大”的功能,即客户在主险分红选择交清增额的情况下,保单红利可以同时增加主险和附加重疾险的保额,实现了保额可以随着红利分配累积增长的功能。

据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人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高达72%,而且从近30年的数据走势来看,全球恶性肿瘤等疾病的发病率以年均3%-5%的速度递增,而且随着食品安全,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增大等问题,多种重大疾病呈现年轻化和发病率高等特点。如何规划自己的重疾保障,成为了无人能够避免的话题。

选择保险,用20秒完成20年

对于保障的方式选择,保险优势突出。

30岁的A先生作为月收入5000元的工薪阶层,除了房贷,育儿,正常生活等开销,平均每月存800元,大概20年后能累积20万,假如这二十年间,A先生罹患重疾或遭遇其他变故,则不仅存款可能将耗尽,后续的收入可能也无法保证,家庭将陷入困境。

同样30岁同样收入的B先生,选择了一份20年交费的带有重疾保障功能的保险组合。他使用了平安人寿行业领先的MIT技术,在电子投保书自核通过并刷卡交费后,保单即可实时承保。从收费到保单生效不到20秒,B先生就轻松拥有了20万的身故保障和20万的重大疾病保障(需遵循保单条款要求),而其每月只需交纳不到700元的保险费。拥有重疾保障的每一天,B先生都可以更加从容,即使遭遇保单约定的重疾,其自身可以得到良好的治疗,其家庭也可以安享正常的生活。

以上20秒和20年的对比,将如何选择呢?保障是保险最基础也是相比其他金融产品最突出的功能,用较少的投入换来较高的保障。而且现代保险产品通过对各个流程的优化,短时投保即可获得重疾保障,完成了以前20年才能实现的重疾金累积。

投入少,保障高,保额有助抗通胀

对于如何购买重疾保险,客户最集中的问题就是选择多少保额和多少交费的才合适。

交费的多少要根据选择的保额来确定,而保额则要能负担预期的治疗费用。现在医疗费用高几乎成了大家公认的结论,很多病并非无法治疗,而是病人无法负担高额的医疗费。即使不用一一列明各种重大疾病对应的花销,大家也可以想象到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的费用,所以有人总结说道,富人和穷人的差别就在一场大病。

根据保险公司的客户样本数据统计,南部较发达的城市居民被保人人均重疾保额不足7万,而其他地区的人均重疾保额更是低于4万,相比于伴随着通货膨胀逐年上涨的医疗费用,居民的人均保额明显不足,而且即使现在选择了充足的保额,若干年后,还够用吗?

那到底有没有保障高,投入相对较少,保额还能增长的重疾保障呢?

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实现了保额可以随着红利分配累积增长的功能。这一功能给客户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通过保单分红即可获得重疾保额的提升,有助于抵御医疗费用上涨的风险,让客户在选择了此款产品后可以安心的享受生活;其次,选择交清增额的客户,即使保额有增加,客户也不需再体检,有效地避免了因体检拒保的风险;最后,选择交清增额的保单仍然可以参与分红,获得更多收益。

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包含主险鑫盛12,附加险鑫盛重疾和豁免重疾07,不仅对重大疾病有比较全面的保障,更包含了身故保障和人性化的豁免功能,如主险和重疾保额有差额,重疾赔付后,投保人可以免交剩余各期的期交保费。除此以外,客户还可以根据需求附加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意外伤残等多种功能的附加险,享受中国平安打造的贴心人身保障。

选择实力公司和优质服务

保险公司好,其产品才能好。不论是产品形态还是后期服务,实力较强的保险公司都会更有优势。

中国平安是国内知名的综合金融集团,是《福布斯》和《财富》双500强企业,旗下平安人寿一直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所属47家分公司,近50万代理人为数千万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推出了“主动为您寻找赔付的理由”,“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等领先行业的服务举措。中国平安持续创新,用现代化平台实现客户服务的最优体验,通过先进的E化行销能够让客户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多种服务,成为蝉联“中国最受尊敬”和“最具责任感”的企业。

 (重要提示:常青树计划主险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