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一款会长大的保险

西安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全力推出一款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该计划由平安鑫盛终身寿险(分红型,2012)、平安附加鑫盛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08)、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B)组成,简称“常青树计划”或者“常青树”。该保险计划一上市,便引来广泛关注。

该计划的较大亮点是“选择交清增额,保额可以长大”,有助于抵御医疗费用上涨的风险。该计划主险是一款分红产品,客户可以分享平安分红保险业务的经营成果。对于保单红利领取方式如果采取购买交清增额保险,就可以增加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如同时附加了鑫盛重疾,保单红利可以同时增加主险和附加重疾险的保额。

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大约有70万人死于意外伤害,占死亡率的11%。而卫生部稍早前公布的数据更是触目惊心: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高达72.18%。目前疾病平均治疗花费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不包括恢复和误工费用)。如何在意外面前减少家庭及个人损失,已成为社会公众话题。

【产品特色】

 低保费高保障  体现保险真谛

常青树计划的主险和重疾保障直至终身,像永不离身的护身符,如果被保险人一生平平安安,还可以把身故保险金留给受益人。

重疾呵护全身  意外周全保障

常青树计划的重大疾病的保障范围多达28种(男性),女性保障更多,为30种重大疾病;就像为生命穿上了防护盔甲。除了重大疾病保障外,交费期内还有意外伤残和意外医疗保障,交通意外还能双倍赔付,一应俱全的保障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选择交清增额,保额可以长大

选择红利购买交清增额,保额可以长大,有助于抵御医疗费用上涨的风险。如果一生平安,活得越长,保额增长的越多,留给受益人的财富就越多。

(重要提示:常青树计划主险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