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宣布《征途2》较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4.1万 

2012-04-23 20:05 6268
这一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征途2》作为一款网游大作持续受到玩家关注和喜爱,是近年中国网游行业较成功的MMO游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之一。

上海2012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以下称“巨人”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其第二款旗舰游戏《征途2》的较高同时在线人数(“PCU”)已于2012年4月22日超过54.1万。

巨人常务副总裁兼《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称:“我们整个研发团队都十分高兴地看到玩家给予《征途2》的高涨热情。在最近《征途2》免费升级的《征途2S》版本中,我们强化了家族功能,并推出更多的跨区玩法,PK与社交并重,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新玩家,如今PCU过50万,显然已经达到这一阶段目标。随着对《征途2》的持续研发和更新,我们期待未来游戏能在目前的基础上持续成长。”

巨人董事会主席兼CEO史玉柱先生称:“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征途2》玩家人数持续攀升,突破54.1万。这一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征途2》作为一款网游大作持续受到玩家关注和喜爱,是近年中国网游行业较成功的MMO游戏(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之一。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更有创意的游戏内容,不断扩大玩家基础,期望《征途2》的成功在近期继续推动公司业务成长。”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根据中市场份额计算),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老《征途》系列、《征途2》、《巨人》、《仙途》、《黄金国度》和《艾尔之光》。巨人通过其全国性的分销网络来销售玩家进入其游戏所需的预付费游戏点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网站www.ga-me.com

安全港声明

此次声明包含《1933年证券法案》27A部分,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21E部分,修订版,以及《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的 “前瞻性陈述”的内容。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包含以下术语,例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或许”、“将要”、“相信”、“寻求”、“估计”和类似表述,包括对《征途2》未来增长的预期,对《征途2》的持续研发和更新,《征途2》的成功对公司业务成长的推动等。这些前瞻性的陈述并非已为既定的事实,而是陈述本公司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期,自然其中很多都带有不确定性和控制风险。本公司最终达到的实际结果和经济状况及其他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不一致。关于其他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参见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司年报。

联系方式:  
投资人联系人:
Rich Chiang, 投资者关系总监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86 21 3397 9959
ir@ztgame.com
 
投资人关系(美国):
Bryan Degnan
Taylor Rafferty
+1 (212) 889 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投资人关系 (香港):
Mahmoud Siddig, 董事总经理
Taylor Rafferty
+852 3196 3712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媒体联系人:
Marc Raybin
Taylor Rafferty
+1 (212)889-4350
giantinteractive@taylor-rafferty.com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