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CL Technologies 全球其它地区营收同比增长23.8%

HCL Technologies Ltd
2012-04-19 09:14 2797

HCL Technologies 全球其它地区营收同比增长23.8%(按过去12个月计算)

印度诺伊达2012年4月19日 /美通社亚洲/ --

-- HCL Technologies 2012年第三季度营收达10.48亿美元,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2.5%

领先的全球性 IT 服务提供商 HCL Technologies Ltd. (HCL)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季度业绩。该季度为2012年会计年度第三季度,HCL 该季度营收达10.48亿美元,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2.5%。该季度还标志着 HCL 过去12个月 (LTM) 获得40亿美元营收的里程碑。

按过去12个月计算,HCL 全球其它地区 (ROW) 营收同比增长了23.8%。

2012会计年度第三季度全球其它地区亮点:

  • HCL 与思科 (Cisco) 达成战略联盟,在约翰内斯堡开设了南非全球卓越中心 (GCoE),以此作为其建立社会责任型企业的承诺的一部分。约翰内斯堡全球卓越中心将成为 HCL 和思科南非客户的本地支持中心。它还会就先进的思科技术对当地工程师进行培训,从而为非洲特别是南非的客户提供支持。
  • HCL 与一家领先的州政府公路管理局签订协议,开发更智能的综合互连交通管理系统。这一创新的企业标准交通信息系统 (Enterprise Standard Traffic Information System) 是亚太地区同类首个系统。
  • HCL 已经与马来西亚一家大型国有银行达成了核心银行系统转型 (Core Banking Transformation) 交易。
  • HCL 已经与日本一家领先的电子消费品公司达成协议,针对这家公司的数码相机模型开发并测试安卓 (Android) 应用,并为其数字成像产品开发功能。

HCL Technologies – 财务亮点

  • 营收10.48亿美元,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2.5%(按美元计算)
  • 息税前盈余 (EBIT) 1.64亿美元,同比增长24.6%
  • 净盈余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7.1%
  • 合同交易总额超过15亿美元
  • HCL 过去12个月营收超40亿美元
  • 员工总数为82,464

全球其它地区 (RoW) – 财务亮点

  • RoW 同比增长23.8%(按过去12个月计算)
  • RoW 2012年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11.4%
  • RoW 在该季度对 HCLT 全部营收的贡献为15.7%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cltech.com/sites/default/files/hclt-q3-2012-jfm12-ir_release.pdf

垂询详情请联系
Samrat Banerjee

HCL Technologies Ltd.
电邮:samrat.banerjee@hcl.com
电话:+65-6512-9444
http://www.hcltech.com http://www.hcl.com

消息来源:HCL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