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医疗系统将展示用于数字放射成像的 X 射线管和平板探测器

2012-04-17 08:00 7834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将在4月14-20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CMEF) 上展示 PaxPower™ X 射线管和 PaxScan® 数字探测器以及采用快速图像引导放射疗法和放射外科疗法的癌症治疗技术。

-- 瓦里安医疗系统将展示一系列用于数字放射成像的 X 射线管和平板探测器

中国深圳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1-E52 号展位--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 (Varian Medical Systems) (NYSE: VAR) 将在4月14-20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CMEF) 上展示 PaxPower™ X 射线管和 PaxScan® 数字探测器以及采用快速图像引导放射疗法和放射外科疗法的癌症治疗技术。

该公司展出的产品将包括:

X 射线产品

  • PaxPower™ FP 1000 X 射线管 – 瓦里安医疗系统的一款专门用于数字成像系统的新一代 X 射线管。这款新的 PaxPower™ FP X 射线管产品体积小、性能高。瓦里安医疗系统 X 射线产品部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Steve Kimmel 表示:“这款重量很轻的 PaxPower™ 阳极端接地球管的大小只有传统双端球管的一半,功率却是后者的两倍。”
  • PaxScan® 4343CB 数字探测器 – 这款 4343CB 平板探测器采用了 PaxScan® X 技术,能够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放射成像和一流的动态成像。4343CB 支持放射成像系统中的双能成像和层析 X 射线照相组合,同时也能用于通用射频和大剂量锥形束 CT 设备。这款具有较大扫描范围的平板探测器提供多个灵敏度范围,超宽动态范围模式和139 µm(微米)的像素大小,可呈现非常详细的图像、出色的对比度和空间分辨率,同时减少了对患者的 X 射线剂量。
  • PaxScan® 1515DX – 这款中型锥形束 CT (CBCT) 全景成像平板探测器运用了瓦里安医疗系统的新型远程传输 (DX) 技术,适用于 C 型臂系统、牙科和工业应用的先进数字成像。Kimmel 说:“我们的 PaxScan 探测器可实时捕捉到高分辨率图像,便于进行快速诊断和对患者的治疗。”
  • PaxScan® 3024M – 这款紧凑型的动态探测器可用于全景数字化乳腺 X 射线摄影,采用层析 X 射线照相组合技术,具备胸壁窄边和快速捕捉图像功能。Kimmel 称:“这一新的设备架构采用了非晶硅 (a-Si) 技术,能够将数字化乳腺 X 射线摄影功能延伸到新兴市场和移动检测设备领域,其在适应环境方面的稳定性让它比现有技术更有吸引力。”

肿瘤系统

瓦里安医疗系统还将展示其用于图像引导放射治疗和放射外科治疗、可使治疗速度更快的新的 TrueBeam™ 系统。该公司的肿瘤系统部门将展示其 Eclipse™ 治疗计划系统和 ARIA® 肿瘤信息系统的增强功能,这些增强功能可以让放射治疗和放射外科治疗更快、更准确、更易于规划和进行。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的全球领先生产企业。该公司提供用于综合癌症治疗机构、放射治疗中心和医学肿瘤学治疗机构的信息管理软件。瓦里安医疗系统是应用在医学,科学和工业应用领域的 X 射线成像管和数字探测器的主要供应商,同时还提供用于货物检测和无损检测应用的高能 X 射线设备。瓦里安医疗系统拥有约5900名员工,他们分布在该公司位于北美、欧洲和中国的生产机构以及全球约70个销售和支持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an.com ,或在 Twitter 上关注该公司。

联系人:

Elaine Rebele
电话:+1-801-978-5715
电邮:elaine.rebele@varian.com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