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riad 推出全新移动社交网络服务

2012-04-13 14:32 2510
全球超过25亿的手机用户已经在使用 Myriad 软件,而 Myriad 也通过与顶级运营商的合作,如 Telefonica、沃达丰 (Vodafone) 和 Orange,在非洲、印度和拉美等智能手机普及率较低的地区取得了极大的商业成功。

Myriad Group面向80%没有智能手机的亚洲用户推出移动社交网络服务

- Myriad Updates使运营商首次能够从低端设备上的 Facebook Twitter服务中获利

- 只需打开即可,这一面向大众市场的解决方案不需预装数据或下载数据

苏黎世2012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任何类型连接设备上的几十亿用户的丰富移动社交和网页体验提供支持的公司 Myriad Group AG (SIX: MYRN) 今天宣布在亚洲面向低端手机推出一项全新的移动社交网络服务 Myriad Updates。

Myriad Updates 几乎可在任何移动设备上使用,让不能访问数据或访问途径有限的手机用户能够连接至 Facebook 或 Twitter,成为爆炸式增长的全球社交网络的一部分。

亚洲智能手机普及率只有19%(VisionMobile,2011年11月),Myriad Updates 正在打开新的市场,为亚洲移动运营商创造巨大的创收机会,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从低端设备用户获利。

全球超过25亿的手机用户已经在使用 Myriad 软件,而 Myriad 也通过与顶级运营商的合作,如 Telefonica、沃达丰 (Vodafone) 和 Orange,在非洲、印度和拉美等智能手机普及率较低的地区取得了极大的商业成功。这将使 Myriad 在2012年底之前顺利向逾10亿用户提供社交网络服务。Myriad Updates 由 Myriad 的移动社交网络平台 Xumii 提供支持,利用 USSD 承载器将用户的社交网络活动以文本呈现。这样反过来也可以让用户无需安装应用程序或数据计划就可以连网。

Myriad 被 Orange 选中为非洲地区逾7000万的用户提供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在推出的第一周,一家运营商的基于 Myriad Updates 的新社交网络服务就签下了50000多的付费用户。

Myriad 在嵌入式软件方面的深厚底蕴以及独一无二的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使运营商能够快速提供先进、可升级的强大服务,同时创造新的营收机会,而不论运营商在世界何处经营,也不论他们支持的是何种设备。

该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 Gordon Tsang 表示:“通过成功实现和盈利化移动社交体验,Myriad 引起了对发达及高增长市场的极大兴趣。我们非常高兴在亚洲推出 Myriad Updates,它在 Orange、Telefonica 和沃达丰等顶级运营商的应用被证明非常成功。现在,通过让运营商更有效地盈利化没有数据计划的低端设备用户,我们让他们能够将巨大的移动社交网络访问需求转化为收入,从先前覆盖不到的用户群中寻找新的创收渠道。”

浏览 Myriad Updates 的样本,请点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qfy36UI-M

Myriad 简介

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网络服务提供商都选择 Myriad 来通过一个可升级的单一平台丰富其移动社交和网络体验--从基本到智能化的设备都可以支持。

目前,超过25亿的手机用户都在使用 Myriad 软件。Myriad 应用程序经常为用户带来他们的首次互联网体验,借助其可嵌入任何 Android(安卓)设备的成熟技术,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其合作伙伴再取得10亿用户。

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各地,在瑞士、法国、英国、美国、墨西哥、印度、阿联酋、中国大陆、韩国、台湾、日本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Myriad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 SIX Swiss Exchange(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MYRN)。

垂询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myriadgroup.com 。也可关注公司的 twitter@MyriadGroup 以及 YouTube 频道 - YouTube.com/myriadgroupmarketing 。

消息来源:Myriad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