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R) 拓宽其网络产品线

2012-04-12 21:00 7053

Supermicro® 拓宽其网络产品线,新推支持52端口架顶式千兆以太网配置的高能效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新的第二次交换机支持 IEEE 802.3az 高能效以太网标准

加州圣何塞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今天宣布增加其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线的成员,新推出一组功能强大的52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机。SSE-G2252 和一起推出的 SSE-G2252P 均符合 IEEE 802.3az 标准,提供高能效以太网服务和千兆以太网连接,支持48个 RJ45 端口和4个 SFP 端口配置。SSE-G2252P 机型符合 IEEE 802.3at 标准的设计,支持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实现业界最为灵活的功率预算分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12/AQ85723

Supermicro 的第二层交换机经过了严格的遵规测试,从而确保了其符合 IEEE 以太网标准。这些交换机适用于架顶式或独立式应用,使数据中心、云计算、高性能计算 (HPC) 和服务器信息块 (SMB) 环境下的网络选项极具成本效益,其管理界面或选择使用基于网络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或使用行业普遍采用的命令行界面 (CLI)。PoE 机型支持基于 PoE 的设备的快速安装并使之成为可能,这些设备包括会议展览无线接入点、网络语音电话支持装置以及 PoE 监控摄像头和市面上开始销售的诸多新型 PoE 设备。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将最新能效以太网技术整合进我们的新款 1U 网络交换机中,从而为我们的‘We Keep IT Green®’计划增加了全新内容。PoE 机型每个端口的输出功率为30W,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企业 IT 和服务器信息块应用解决方案。这些具有成本效益的新款交换机提供高密度第二层交换功能,支持52端口千兆以太网连接,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 IT 需求,也完善了我们强大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产品阵容。”

SSE-G2252 和 SSE-G2252P 还提供全面的基本以太网功能,如巨型帧、链路聚合、虚拟局域网和服务质量。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在结构紧凑的 1U 封装尺寸中进行的,从而使机架式安装具有了较大的灵活性。

SSE-G2252 和 SSE-G2252P 现已上市。有关 Supermicro 全套网络产品线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Networking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面向全球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优秀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Rack、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