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公司荣升嵌入式视觉联盟白金会员

2012-04-12 15:00 3653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已将其嵌入式视觉联盟的会籍升级到白金级,以加强其对该世界一流机构的一贯承诺,协助推广嵌入式视觉技术。

嵌入式视觉联盟是一个工业组织致力于鼓励工程师设计能够通过视觉方式了解其周围环境的系统

北京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已将其嵌入式视觉联盟的会籍升级到白金级,以加强其对该世界一流机构的一贯承诺,协助推广嵌入式视觉技术。ADI 公司在嵌入式视觉联盟成立之初(2011年5月31日)就是成员之一,与之拥有共同的目标:认为对于当今和很多未来的工业、医疗和消费电子视觉应用开发,提供能够使产品“看见”并对该输入做出响应的元件至关重要。

该联盟创始人 Jeff Bier 表示:“很荣幸 ADI 公司扩大了对嵌入式视觉联盟的承诺。ADI公司是嵌入式视觉应用的开拓者。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ADI公司团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帮助工程师在其产品中集成嵌入式视觉功能。”

ADI 公司提供多种嵌入式视觉信号链器件,例如数字信号处理器、编码器、解码器、HDMI收发器、放大器和特殊电源管理 IC,使部署各种各样的视觉应用变得极其便利。其中就包括使汽车更安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能够重构受损图像的条码阅读器等工业应用,以及能够自动识别入侵者的安保系统等等。

ADI 公司处理器技术部门市场总监 Colin Duggan 表示:“ADI 公司在研发创新视频技术方面拥有光荣的历史,期待对于众多新兴嵌入式视觉应用能够再创辉煌。我们提供多种成本低廉的高性能低功耗元件,例如最新推出的 Blackfin® ADSP-BF609和ADSP-BF608 处理器,旨在将复杂的多功能分析技术推广到多种级别的嵌入式视觉应用。”

嵌入式视觉联盟成立于2011年并由BDTI领导,是一家会员制机构,致力于鼓励推动系统设计人员和应用开发人员使用嵌入式视觉技术。作为行业范围的合作组织,该联盟提供各种必需的实用信息,便于设计人员在新产品设计中高效集成嵌入式视频技术,从而使产品更加智能、对环境认知更加敏锐。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412

关于嵌入式视觉联盟

嵌入式视觉联盟成立于2011年5月,现在已有19家赞助会员公司:AMD、ADI、Apical、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BDTI、CEVA、Cognimem、CogniVue、Freescale、MS Research、Intel、MathWorks、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NVIDIA、National Instruments、Omek Interactive、Texas Instruments、Tokyo Electron Device和Xilinx。嵌入式视觉联盟首先是发布了一个网站 (www.Embedded-Vision.com),该网站提供各种实用信息,帮助设计工程师和应用开发人员向其产品中集成视觉功能。该联盟的计划包括推出教育研讨会、发表行业报告以及开展其他相关活动。该网站上的资源对所有人免费开放,并通过会员和行业捐助维护。该网站上还提供会员信息。

Blackfin 是 ADI 公司的注册商标。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