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宣布即将开通北京-徐州航线

2007-10-15 14:50 6187

北京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0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07年10月28日正式开通北京-徐州航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国航副总裁张兰说:“我们很高兴开通此航线,徐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素有‘两汉文化看徐州’的说法。新开通的航线会为来往于两地的旅游、公商务旅客提供舒适的服务,同时也为两座著名城市的商业、文化交流提供一条便捷通道。

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 航线 班期 机型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CA1849 北京-徐州 周一至周日 波音737 07:50 09:00

CA1850 徐州-北京 周一至周日 波音737 10:00 11:10

注:具体航班时刻请以订座系统中显示时刻为准。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查询。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