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闻图片提示: LeBron V 球鞋在上海推出

2007-10-16 14:12 5353

中国上海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星期一,为推出其 LeBron V 中国配色版球鞋,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 在耐克公司 (Nike,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Parker 的陪同下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消费者活动,这款球鞋于星期二开始在中国各零售店销售。勒布朗最新的广告活动于这周在中国推出。耐克是中国市场上领先的运动品牌,占据着该市场约1/3的份额,遥遥领先于其较大竞争对手。耐克在篮球与足球(最受中国年轻人青睐的两大运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是美国以外重要的篮球市场,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勒布朗-詹姆斯等耐克签约运动员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0161411.jpg )

说明: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Parker 和美国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上海展示刚刚推出的 Zoom LeBron James V 中国版。

媒体成员可从以下在线档案室免费下载该图片:

-- 新华美通图片库:http://www.prnasia.com/sa/200710161411.jpg

-- NewsCom: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15/AQM163

-- 美联社档案室主题图片库:http://photoarchive.ap.org

该图片还可通过美联社图片特快网络获得,编号为 PRN16。

欲知图片或如何访问档案室详情,媒体请通过 photodesk@prnewswire.com 与美通社图片处联系。

欲知详情,请联系:

耐克 Derek Kent

电话:+1-503-532-1405

电邮:Derek.Kent@nike.com

消息来源:耐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