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陶瓷卫浴展,4月9日隆重开幕

西班牙陶瓷制造商将汇聚第十三届中国建筑陶瓷与卫浴科技精品展,并带来最新研究成果和卓越创意。如通过喷墨方式把图片或图案元素印制在瓷砖上,产生壁画一般栩栩如生的效果。其他创意有碎块弯曲技术、瓷砖干燥固定、表面含磁性的瓷砖、隐藏接头和智能瓷砖等。

-- 世界建陶卫浴新春首秀,开启奢华生活篇章

上海2012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建筑陶瓷与卫浴科技精品展(Ceramics, Tile & Sanitary Ware China 2012 上海陶瓷卫浴展)将于2012年4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联袂同期举办之亚洲超大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和设计界年度盛事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为预计到场参观的10万名采购商、经销商、工程商、设计师和建筑师等高端消费群体提供2012年建筑陶瓷卫浴领域最新动态与行业资讯。

作为国内唯一追求经典奢华与卓越做工为宗旨的精品建陶盛会,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云集瓷砖、卫浴、马赛克等建筑陶瓷领域顶尖品牌,来自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荷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地的国际知名企业,将向客户展示其最新的彰显品位的设计和精美华贵的工艺。德国杜拉维特DURAVIT、意大利LAMINAM、意大利ANTOLINI、日本伊奈INAX、TOTO、ROCA、冠军、雅的高、信益、斯米克、富陶科、华泰、赛德、伟祺、五号仓库等海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一堂。

展会现场特设W3馆精品展示和设计论坛专区,现场采用“非请勿入,闭门营销”的VIP贵宾准入制度,仅向行业买家和建筑师、设计师、酒店业主、地产开发商等专业人士开放,为顶尖品牌和高端消费群体营造出高雅的产品鉴赏环境和私密的商业洽谈空间。

ASCER(西班牙瓷砖制造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十多家西班牙知名陶瓷制造商将在展会现场W3馆组成庞大的西班牙展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款的高科技瓷砖产品。今年展会现场,Alttogalass,Apavisa Porcelanico,Azteca,Ceramic Mayor,Ceramics Aparici,Dune Ceramic,Lucena Ceramicas,Roca Ceramic,Tau Ceramic和Undefasa等西班牙名企将集体亮相,并带来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卓越的设计创意。例如通过喷墨方式把图片或者其他任何图案元素百分之一百完全地印制在瓷砖上,产生一种如同壁画一般栩栩如生的效果。其他一些令人兴奋的创意还有碎块弯曲技术、瓷砖干燥固定、表面含磁性的瓷砖、隐藏接头和智能瓷砖等。

展会期间,主办方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科技部中意设计创新中心、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共同打造的“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邀请数十位蜚声国际的建筑名家和室内设计大师,举办十多场设计界高峰论坛,全面深入地探究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解析未来的设计流行趋势。其中,4月9日下午举办的中华陶瓷设计创新(国际)论坛将邀请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上海现代设计院总建筑师王传顺、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孟树峰、路达集团总经理许传凯、杜拉维特中国区总裁朗格、德国唯宝中国区总经理叶海等行业专家,共话中华陶瓷的文化传承与设计创新。

此外,4月10日下午在上海浦东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的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邀请到了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Shashi Caan、蜚声国际的超前卫建筑大师荷兰MVRDV创始人Nathalie de Vries、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年度较佳建筑设计大奖得主David Archer和Julie Ann Humphryes等国际设计界大腕,就未来建筑及室内设计流行趋势进行解读和分析,为建材企业在多变的市场中保持灵活的战略提供重要资讯,为中国建筑设计界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


WT Hotel

此外,为了凸显“设计理想生活”这一概念,主办方选择最能体现设计师风格和技艺的“精品酒店客房设计”作为今年现场展示的重点戏。来自喜达屋、洲际、谭阁美、开元等国际酒店集团,以及意大利Well-tech设计事务所的酒店设计专家们,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国际设计团队,展会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内实地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间,为业界奉上一场精彩的“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本次展示活动,以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客房设计为核心,全方位地展示精品酒店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近1,000平方米的酒店样板房展示区内,将融汇时尚、低碳、娱乐、工艺等多重元素,完美诠释国内外精品酒店的设计理念和工程标准,为参观者提供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崔文倩 小姐
电话:+86-21-6437-1178 转512
传真:+86-21-6115-4988 转512
电邮:sonja.cui@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