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将在 NAB 2012展示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Adder Technology
2012-04-09 16:00 2794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可以创建灵活的基础架构,让计算机与操作人员在一个千兆网络中相隔几乎无论多远都不会损失性能,减少视频分辨率,降低音频质量或延长 USB 接入的等待时间。

波士顿2012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字键盘、视频、鼠标 (D-KVM) 专家 Adder Corporation 将在广播业重要的商业盛会 NAB 展会上将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引入美国市场。该展会将于4月14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可以创建灵活的基础架构,让计算机与操作人员在一个千兆网络中相隔几乎无论多远都不会损失性能,减少视频分辨率,降低音频质量或延长 USB 接入的等待时间。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能在所有端口通过 DVI、USB、RS232 和音频接口运行任意大小的矩阵,唯一的限制是用户网络,以及流量架构如何配置。作为一个基于 IP 的矩阵切换器,AdderLink Infinity Dual 提供了几乎无限扩展的可能性。这使其成为了广播业理想的解决方案,能让任意数量的工作室和控制室互相连接,无论它们可能位于何处。

AdderLink Infinity Dual 的另一个优点是它让易受影响的广播环境消除了硬盘驱动相关的噪音和高热,让制作人能集中精力在他们最擅长的工作上,避免不必要的干扰。

Adder Corporation 副总裁蒂姆-康威 (Tim Conway) 表示:“AdderLink Infinity Dual 为广播公司谋取真正的福利,已经得到了全球数家广播公司的认可。这些公司已在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加强从内容原创和后期制作直至控制室的广播和电视内容的制作,使其产生很大效应。这些优点不仅限于环境和创意方面:AdderLink Infinity Dual 还让机构能使含有原创和敏感内容的硬盘驱动远离人来人往的工作室,从而降低安全风险。”

AdderLink Infinity 系统将在 SL9427 展位展示。

Adder Corporation 简介

Adder Corporation 是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扩展器和键盘、视频及鼠标开关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控制和分布。其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设有办事处。

Adder 用户群遍布零售、金融、工业、医疗、广播、航空交通管制、数字标牌、军事和服务器管理等领域。Adder 生产自有品牌产品并为大量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制造产品。其产品通过全球转销商和分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并得到该网络的支持。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adder.com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