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发动全新 Yeah.net 邮箱 出击年轻群体

2007-10-15 10:45 8173

网易邮箱发动秋季攻势

北京10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 (Nasdaq: NTES) 今日对外宣布,即日将全新推出更快、更稳定的 Yeah.net 免费邮箱。此次网易邮箱首开国内先河,以简约质朴的 Yeah.net 邮箱笼络日益庞大的年轻网民市场,这是继2007年9月网易宣布推出免费邮箱无限容量升级计划后针对邮箱市场的又一重大动作。

全新推出的 Yeah.net 邮箱不但坚持安全稳定、速度快、反垃圾反病毒能力强等网易邮箱的传统技术优势外,而且还根据新增网民的需要,真正做到了网民喜爱的绿色邮箱——邮件中没有任何商业广告,这无疑对国内网民的邮箱整体体验大有改善。

网易 CEO 丁磊表示,“目前国内存在庞大的年轻网民市场,他们需要更为纯粹的邮箱服务,全新推出的 Yeah.net 邮箱恰恰满足了这一需求。凭借网易邮箱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Yeah 邮箱必将成为新一代网民争相拥有的邮箱产品。”

这已是网易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发力国内邮箱市场。今年9月,网易率先在国内推出免费邮箱无限容量升级活动,活动覆盖了网易旗下3大免费邮箱品牌(即163邮箱、126邮箱和 Yeah.net 邮箱),堪称国内邮箱领域前所未见之大手笔。

网易自1997年率先研发出全球第一款全中文电子邮箱以来,长期独占中国电子邮箱领域鳌头,在中国免费电子邮箱领域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其注册用户目前已高达2.2亿,平均每分钟有240个新用户注册网易邮箱,近期的频繁动作,说明网易更侧重于从用户体验角度提升本土化服务水准,在庞大用户群体的基础上,进行深耕细作。

独占的先发优势背后是网易强大的技术支持。由于使用了国际顶级卡巴斯基杀毒引擎和针对国内环境自主研发的智能反垃圾技术,网易邮箱对垃圾邮件和病毒的有效拦截率分别超过98%和99.8%,具有超强的安全稳定性。网易邮箱还采用了创新的 Ajax 技术,使页面响应时间大幅减少,配合高效的邮件处理技术,较大化地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根据网易数据显示,网易邮件处理能力高达每秒10000封。

丁磊表示:“这次网易推出邮箱市场的秋季攻势,体现了网易邮箱对于国内网民的一贯承诺:更好的满足中国网民的通信需求,提升中国邮箱用户的通信体验,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丰富和完善每一个网民的生活质量。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企业资源,网易乐于并且勇于在这条路上坚持不断的走下去。”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