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军女实业家及慈善家推出在线渠道连接想要做慈善的人

The Arison Group
2012-03-29 19:00 2246
慈善家 Shari Arison 推出 Goodnet.org,帮助人们在全球独立开展行动为社区和社会做善事。Goodnet 旨在鼓励和给予用户以力量,随时随地选择他们想做的领域独立开展积极的慈善行动。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2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hari Arison 推出“Goodnet”,提供上千种在全球范围内做慈善的机会

今天推出的 Goodnet.org 是 Shari Arison 做出的又一项社会投资,为有意做慈善的人提供支持,帮助在全球独立开展行动为社区和社会做善事。Goodnet 作为一种做慈善渠道而开发,为每个人提供了直接途径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帮助他人的机会。

Goodnet 是对 Shari Arison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与 Be Viacom 旗下 MTV 合作的支持,鼓励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40个国家的数百万观众在今年的“国际行善日”(International Good Deeds Day)*去行善,善事不论大小,惠及他人即可。

Goodnet 的核心包括 Good Directory(慈善名录),其中包含了各领域的志愿机构和行动计划,涉及教育、应急响应、公平贸易、小额贷款、环保、可持续性和慈善事业等多个领域。Goodnet旨在鼓励和给予用户以力量,随时随地选择他们想做的领域独立开展积极的慈善行动。

Arison Group 所有人 Shari Arison 表示:“网上有很多不错的旨在为地球和人类做善事的机会,我就是想建一个网站将它们汇集到一处,提高公众意识并促进它们在全球的运用。之所以决定建 Goodnet 是为了让个人和机构能够自己选择来做慈善。这让他们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做善事途径,而不论在什么地方。这个行动计划也是对 Arison Group 慈善愿景的一种支持。”

Goodnet 还提供丰富内容,介绍相关应用和推荐评论,这些都有链接至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有关做善事的讨论。

http://www.goodnet.org 由 Shari Arison 发起创建,并由 Arison 集团旗下的慈善部门 Ted Arison 家庭基金会 (The Ted Arison Family Foundation) 运作。

致编者:

国际行善日

*在维亚康姆国际媒体网络 (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VIMN) 旗下 Be Viacom 部门与 Arison Group 的首次合作中,全球领先的青少年娱乐品牌 -- MTV 将利用其覆盖 EMEA地区强大的广播和在线网络,支持由颇有远见的实业家、慈善家 Shari Arison 发起并于2012年3月25日开展的“国际行善日”活动。此次合作由 Arison Group(通过其慈善部门 Ted Arison家庭基金会) 及其商业部门 Arison Investments 提供赞助。

在始于2月13日的为期6周的活动中,MTV 在活动之前针对青年观众展开宣传攻势,号召并鼓励其在 EMEA 地区的40个国家的数百万观众去行善,善事不论大小,惠及他人即可。该宣传活动包括由 Be Viacom 的创意团队开发的呼吁行善联合品牌宣传点。观众受邀通过专门网站 http://www.gooddeedsday-mtv.com 分享自己或认识的人的善行的照片、文字和视频。MTV 与 Arison 将从中选择两个最有创意、最鼓舞人心的上传资料,获奖者将各获得国际 MTV 活动 VIP 双人游。

Arison Group 简介

Arison 是一个全球性实业集团、慈善团体,总部设在以色列。Arison 的所有者是颇具远见的实业家、慈善家 Shari Arison。作为商业公益和慈善界的领袖,Shari Arison 认为我们每个人的承诺决定着自身的行为及其对他人的潜在影响。

Ted Arison 家庭基金会由执行董事长 Jason Arison 领导,作为 Arison Group 的慈善部门,通过社会投资和战略慈善事业使社会和社区受益。该基金会鼓励行善,倡导担负社会责任,从而带来本质性变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arison.co.il/AFFHome.aspx?Lang=2

Arison Investments 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frat Peled 领导,是世界级私营投资公司 Arison Group 旗下的商业部门。Arison Group 管理着五大洲38个国家的国际投资组合。Arison Investments 从资金、基础设施、替代和可再生能源和提高用水效率等方面响应大量人口基本的人类需求。通过善待环境、社会和社区,高财务回报结合了清楚看到的积极的道德责任,这表明行善是好事。详询:http://www.arison.co.il/Investments/en/

欲了解关于 Arison Group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rison.co.il/group/en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APCO Worldwide:
csteel@apcoworldwide.com

+44-207-526-363

消息来源:The Aris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