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诛仙》升级版“三界天书”9月18日正式开启

2007-10-12 19:38 5485

北京10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较大的网络游戏厂商之一,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于今日宣布其已于2007年9月18日成功推出《诛仙》升级版“三界天书”。该升级版自推出之后,受到了广大中国网络游戏玩家的热情关注。

作为200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最为火爆的游戏之一,《诛仙》一直为广大国内的网络游戏玩家所喜爱。而其升级版“三界天书”推出了包括辽阔的疆域、数十个新 BOSS、近千种新怪物、百件全新装备、数十个全新法宝、旷世神器以及上万个新增任务等全新内容,以保证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乐趣。同时游戏等级上限的提升和全新场景的开放也给玩家们以全新展示自我的舞台。

而为了更好的满足升级版推出后的玩家需求,《诛仙》9月21日中午还推出了全新三组服务器以及一系列相关新内容的线上活动。同时,在游戏中售卖元宝物品的“天帝宝库”中还推出了限时供应的洗点道具“技能全洗符”和法宝精力药剂“黯月之魂”等商品。使玩家可以更好的在升级版推出后调整自己的游戏角色,更方便的进行自己在《诛仙》中的修真生活。

完美时空公司高级副总裁竺琦先生对于《诛仙》升级版的推出表示:“作为2007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最火爆的免费网络游戏之一,《诛仙》公测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拥护。在《诛仙》的火爆公测期间,我们的研发人员也针对玩家的需求进行了全新内容的改进以及更新。此次升级版的推出不仅代表了《诛仙》已经逐步走向成熟,更是我们完美时空献给自公测以来一直支持《诛仙》的玩家们的一份精美大礼。”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Nasdaq: PWRD)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3D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共有四款自主开发的 3D 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其中《完美世界》实行计时收费模式,《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实行道具收费模式。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海外十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