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妙想熊视频看小熊电器电商品牌化之路 

小熊电器
2012-03-28 09:30 4720
 

佛山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1日,小熊电器广告片在网络上的传播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追捧。视频以其妙想天开的搞笑风格以及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让网民自愿二次传播,将视频分享给好友。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请查看 http://www.prnasia.com/pr/2012/03/28/120236821.shtml

 


笑爆了!妙想熊系列奇幻搞笑视频

 


妙想熊系列搞笑视频之神奇瘦脸机

电商的快速发展,也加速了电商企业销售模式向品牌化转型。小熊电器此次妙想熊视频在网络上的推广,也验证了小熊电器开始向品牌化转型,逐渐走品牌发展之路。

 


妙想熊系列搞笑视频之疯狂点菜机

然而,没有一种成功是偶然的,小熊电器的发展存在着一定的必然性。

小熊电器致力研发具有个性化创意小家电,以创意产品的卖点切入成熟的家电市场,同时选择了将传统与电商相结合的营销模式,短短几年时间在家电行业占领了一席之地,成为酸奶机品类的行业领导者。

 


妙想熊系列搞笑视频之无敌吵架机

“应该说电子商务对小熊的发展几乎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小熊电器总经理李一峰说,“电子商务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如果我们还用传统的模式,公司尽管能够生存,但发展不会这么快,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不会这么快的得到传播。”

2006年小熊电器成立,之后销售额每年保持10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0年淘宝网上小熊电器的销售额就已超过1亿……有网友称:“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小熊电器了!”

消息来源:小熊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