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Heiner Goebbels 獲2012國際易卜生獎

2012-03-20 17:30

挪威奧斯陸2012年3月2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國際易卜生獎 (International Ibsen Award) 是全球最富盛名的戲劇獎項之一,旨在表彰在戲劇文學或戲劇舞臺領域做出突出藝術貢獻的個人和團體。獎金金額為250萬挪威克朗(約合330,000歐元)。

(圖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20/519177

評委會表示:

「戲劇創作人、戲劇導演、作曲家、音樂家、教授和活動策劃人 Heiner Goebbels 是當今最富創造力的藝術家之一。

他涉足戲劇的不同類型並取得卓越成就,對戲劇人和音樂人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他所從事的範疇十分廣泛,從負責歌劇院的大量工作到無演員戲劇的舞臺裝置。每部作品的角色和類型都有本質的不同,所有作品都具有突破性。他是真正的創新者,他的作品從不故步自封。

Heiner Goebbels 探索並深化了戲劇和音樂之間的關係,同時用這樣的方式發展戲劇要素,打開了新的戲劇視野,挖掘出戲劇的潛能。他達到了戲劇的根本目的,放大了人類對自身和世界的感受。

他的作品已經登陸50多個國家,給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受並影響了眾多戲劇表演者和創造藝術家。

其作品的影響力和意義將進一步昇華,會對未來數十年和幾代人的戲劇及戲劇創作產生影響。」

獲獎者簡介:

Heiner Goebbels 於1952年出生在德國。從20世紀90年代開始創作並導演音樂劇。他较著名的作品包括《Black on White》、《Max Black》、《Eraritjaritjaka》、《Stifters Dinge》和《Songs Of Wars I Have Seen》。大部分作品已經在洛桑的維迪劇院 (Theatre Vidy) 上演。

Heiner Goebbels 是吉森大學 (Justus-Liebig-Universitat Giessen) 應用戲劇研究學院 (Institute for Applied Theatre Studies) 教授、Theatre Academy of Hesse 戲劇學院校長和魯爾藝術節 (RUHRTRIENNALE) 的藝術總監。

致編者:

國際易卜生戲劇節 (International Ibsen Festival) 將於8月23日至9月9日在奧斯陸國家劇院 (National Theatre) 舉辦,活動期間舉行頒獎典禮。Eraritjaritjaka將作為戲劇節的閉幕演出。

該獎項由挪威政府出資設立。

Peter Brook、Ariane Mnouchkine 和 Jon Fosse 曾榮獲該獎項。

亨利克-易卜生 (Henrik Ibsen) 於1828年3月20日出生於挪威希恩。


聯絡人:Stine Strachan
電話:47-95-91-17-99
電郵:stine.strachan@nationaltheatret.no

消息來源: 奧斯陸國家劇院和國際易卜生獎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藝術

娛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