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CEO邱慈云作SEMICON中国开幕演讲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执行长兼执行董事邱慈云博士出席2012 SEMICON 中国,并作了开幕主题演讲。演讲题为“中国半导体的发展与机遇”,分析了中国快速增长的半导体产业、本土市场呈现的蓬勃发展机遇等。

上海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代工企业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0981.HK)执行长兼执行董事邱慈云博士,今日出席2012 SEMICON 中国(由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协会 (SEMI)以及中国电子商会(CECC)共同主办的业界盛会),并作了隆重的开幕主题演讲。

邱慈云博士的演讲题为“中国半导体的发展与机遇”,分析了中国快速增长的半导体产业,着重指出了主要增长领域和成功提供差异化产品的企业,以及本土市场正呈现的蓬勃发展机遇。

邱博士表示:“我很荣幸能在中国半导体业界年度盛会 – SEMICON 中国中作开幕主题演讲。中芯国际的发展经验以及对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洞察,能帮助我们在这个以新兴技术和快速创新为核心的产业中找到清晰的发展路线。中芯国际期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享美好前景。”

此外,中芯国际技术研发副总裁李序武博士将于3月21日作中芯国际集成电路2.5/3D IC技术的演讲,中芯国际北区业务副总裁赵海军博士也将于3月22日作关于中芯国际新世代智能产品的技术和服务平台的演讲。在3月20日(周二)至22日(周四)SEMICON 中国 2012期间,参观者可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2101中芯国际展位参观。这也是中芯国际连续第九年参加此展会。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0纳米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 300mm 晶圆厂和三座 200mm 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两座 300mm 晶圆厂,在天津建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深圳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兴建中。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国际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 300mm 晶圆厂。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此资料乃是中芯国际的机密专有信息,未经中芯国际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发放。此资料是”按原样”基础提供及只作参考用途。本公司概不负责任何人士对这些资料的依赖。

本次新闻发布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 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的声明乃根据中芯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可能导致中芯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与这些前瞻性声明所表明的意见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的重大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其中包括当前全球金融危机、未决诉讼的颁令或判决,和终端市场的财政稳定等相关风险。

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资料,包括其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以20-F表格形式呈交给证交会的年报,特别是在“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部分,以及中芯不时向证交会(包括以 6-K 表格形式),或联交所呈交的其他文件。其它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中芯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次新闻发布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阁下审慎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因其只于声明当日有效,如果没有标明声明的日期,就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除法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对因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引起的任何情况概不负责,亦不拟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文媒体
林学恒
电话:+86-21-3861-0000 转12349
电邮:Peter_LHH@smics.com

英文媒体
Mr. Ambrose Gano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394
电邮:Ambrose_Gano@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