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将在南京汤山盛大开幕

2010-09-26 11:55 2926

三年一度的“第二届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等奖项即将出炉

南京2010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求是》编委会批准,《小康》杂志社将与南京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手,共同主办“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论坛将于2010年10月16日上午在南京紫金山庄盛大开幕。届时,三年一度的“第二届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休闲贡献终身成就奖”,“2010年度中国较佳休闲小城”,“2010年度中国较佳休闲单项奖”也将于当晚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另外,汇聚20余位市长的“中国休闲城市联谊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休闲城市市长峰会”也将于17日举行。

2006年,当《小康》杂志在国内首次推出“中国休闲小康指数”的时候,就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注意,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头条报道“中国休闲小康指数”,并指出“中国休闲小康指数”是中国人生活方式变迁的一个符号,标志着中国休闲元年的开始。2007年,《小康》杂志社隆重推出了杭州、成都、昆明、湛江、北海、三亚、桂林、丽江、松江、五大连池为“首届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十大城市市长共聚上海论道休闲。至此,“休闲”成为政商学媒探讨中国科学发展之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持续性话题。

2008年和2009年《小康》杂志社又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包括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舒惠国、《求是》杂志社副总编辑刘润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等领导,以及各国使领馆驻华代表和海内外休闲专家学者等共计700余人出席论坛。杭州、南京、沈阳、银川、扬州等共计三十余位休闲城市市长参会并发表讲话。两届论坛均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中国休闲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

2009年12月1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要求“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响应国家号召,“2010第三届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将以“休闲与城市品质”为主题,邀请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舒惠国,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季建业,《求是》杂志社原社长高明光,《求是》杂志社编委葛洪泽,以及国家发改委、文化部、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等主管部门的领导齐聚一堂,探讨当前中国休闲领域的热点、难点话题,树立国民休闲典型,推动中国休闲事业的发展。

本届论坛将于“第二届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期间在南京汤山隆重举办。“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力图打造世界温泉旅游活动的较高盛宴。此次温泉旅游节将以加强南京与台北温泉旅游交流合作为主要宗旨,邀请国家领导人、国际温泉旅游城市的市长、知名专家与业界精英,共同推动国际温泉旅游的发展与合作。此次旅游节将举办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除了盛大的开幕式外,还包括国际众多温泉领域精英出席的“海峡两岸温泉论坛”,以奥运纪念展、网络红歌会、街头艺术温泉之旅、红色摇滚夜、华夏奇人秀等系列活动为主的“海峡两岸温泉体验季”等。

消息来源:小康》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