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zer 提供完整音乐体验:“离线模式”现无需桌面程序即可使用

Deezer
2012-03-20 16:00 6558
Deezer是遍及2000万用户的领先全球音乐流服务,除了提供1500多万首歌曲的访问权,还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组建自己的音乐库,创建和分享播放列表并通过新发现扩大音乐范围。

-- Deezer 提供基于浏览器的完整音乐体验:“离线模式”现无需桌面程序即可使用

巴黎2012年3月20日 /美通社亚洲/ -- Deezer 一直认为好的音乐服务必须能从任何电脑上获取而无需下载客户软件。Deezer 今天在 London Web Summit(伦敦网络峰会)上发布了一款新的 HTML5 服务,让甚至是“离线模式”也能通过浏览器直接获取。该服务目前已可在 Chrome 上使用,并将很快能在其它浏览器上使用。“离线模式”让 Deezer Premium+ 用户能将其音乐库下载至自己电脑,并甚至无需连接即可访问,从而能够在飞机、火车、地铁等场所享受自己全部的音乐。

2006年,Deezer 创造了其先驱音乐流服务,这是首款能通过浏览器100%获取的服务。这一基于浏览器的访问服务带来的卓越客户体验和易用性让 Deezer 在仅仅两年内普及了2000万用户。

2010/11年,Deezer 将其服务升级至整个 HTML5。对开放标准的支持实现了全面的性能提升、更快网站开启以及 Facebook、Twitter 和 Last.fm 等社交音乐功能的更轻松整合,从而提供更优用户体验。

2012年,Deezer 完成了允许更广泛普及的使命,发布了该服务的新 HTML5 版本,让用户直接在浏览器上能获取自己喜爱的歌曲、唱片和播放列表,甚至无需网络连接。

此次改进牢牢稳固了 Deezer 在从客户软件发展到浏览器软件的无法停止的全球趋势方面的先驱地位。这实现了最广泛普及、更快创新和更优全球可升级性。另外,它还具有特别是在 Facebook 上最广泛传播的巨大优势。

这一新功能还预计未来所有移动应用都往 HTML5 发展,从而简化每部设备上都可用的服务的发展过程。

Deezer 创始人 Daniel Marhely 引述:

“当我创造 Deezer 时,我最初的理想是让音乐能脱离设备使用。有了 html5的新功能,我们就能真正实现。我非常高兴运行每天能向客户提供创新,且无需要求他们下载新版本的这样一种服务。游戏开发者已经掌握了这一点并且现在向 HTML5过渡并不奇怪。”

关于离线模式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deezer.com/features/offline.html

Deezer 简介:

Deezer 是遍及2000万用户的领先全球音乐流服务,具有150万付费用户。除了针对1500多万首歌曲提供访问权,Deezer 还提供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组建自己的音乐库,创建和分享播放列表并通过新发现扩大音乐范围(例如适用于每个国家的按流派分类的编辑推荐,以及10000个智能无线电台)。

通过与 Facebook、Orange 和 Belgacom 的卓越合作,Deezer 如今已遍布50多个国家,并将到2012年底遍布全球除美国和日本以外的其它所有国家。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deezer.com
Facebook.com/deezer

Twitter:DeezerWorld

消息来源:Deez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