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往意大利的幸福”:北京798上演意大利式幽默与生存应对方式

北京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20日著名艺术家 Nicola Rivelli 在北京798 RIVELLI 画廊完美地为大家展示一场创造性艺术展览 – “通往意大利的幸福”,借助爱情、足球、政治、艺术、时装和汽车等12个元素,展现了一个人在社会中所遭遇的挫折以及爆发出来的积极力量。当今意大利社会充满激情和挫折,当一个人走在意大利写满历史的城市街头,墙壁上的涂鸦以一种不一样的语言,诠释着种种矛盾与融合的碰撞,向世人展示了,尽管当今社会中的每个人拥有的私人空间变得越来越少,但心中的快乐却可以越来越多。


意大利著名艺术家 Nicola Rivelli 展示其设计的汽车专用T恤和汽车专门手机帽


北京798 RIVELLI 画廊创造性艺术展览 – “通往意大利的幸福”

当西方经济危机来临时,艺术家用汽车专用T恤的概念,表现人们在危机中寻找解决方案的乐观的理念,解放束缚,用幽默赶走问题。艺术家所设计的汽车专用T恤的特别之外在于T恤上具有三个特殊口袋与一条看上去像安全带的装饰带,用于应对开车时忘系安全带或边开车边打电话时遇到警察的问题。同时与汽车专用T恤配套的是汽车专门手机帽,漂亮的帽子上方有一个放手机用的小口袋,方便边开车边打电话。尽管这些都是不符合交通规则,但艺术家用玩笑的方式表达了生活中有问题但也有解决办法的哲学。

Nicola Rivelli (李宁格),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贝卢斯科尼政党在意大利议会的前成员,目前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他创作并捐献的10米高“泰山童子”青铜雕塑,是2009年济南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象征。

2011年,Rivelli 先生意大利手册在中国出版,这本名为《100种方式让你了解西方人是否有修养》的书籍还同时收录了他用中国油墨绘制的100幅珍贵手稿。

2011年,Rivelli 先生在意大利建立了首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当代意中艺术博物馆,担当起中、意文化艺术交流使者的角色。此外,他本人还在北京798艺术园区拥有一间画廊。通过这两家分处两国的艺术机构,促进两国间艺术交流的同时,也架起了意大利与中国之间非营利的艺术桥梁。

消息来源:RIVELLI 当代意中艺术博物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