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推出实习频道 引爆校园求职季

2012-03-19 18:43 5397
前程无忧 51job 的实习频道(http://shixi.51job.com)正式上线,包括索尼、IBM、新浪等2011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已在该频道发布实习生需求信息,现有在线实习职位五万多个。

第七届“精英训练营”选拔赛启动

上海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宣布,其网站 51job 的实习频道(http://shixi.51job.com)正式上线,包括索尼、IBM、新浪等2011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已在该频道发布实习生需求信息,现有在线实习职位五万多个。第七届“精英训练营暨 APEC 未来之声”选拔也同时启动。

2006年前程无忧发起第一届“精英训练营”,2007年在第二届“精英训练营”中帮助106家雇主发布了1622个实习职位,之后规模逐年扩大,并在2012年发展成为www.51job.com的一个独立频道。新推出的实习频道为雇主提供免费发布招聘实习生的信息,分校园活动、热点职位以及名企大联盟三大板块。在校生不仅可以在此频道直接找寻“实习”和“兼职”机会, 同时也可以加入 “企业粉丝团”,与雇主和学生们即时交流沟通。

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表示,提高中国大学生的就业将是一项长期的努力,但是即使微小的进步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2006年以来,企业雇佣大学生的热情日益高涨,对人才的争夺首先体现在对优秀毕业生的争夺,通过招募实习生优先获取和培养企业所需的潜力人才已经成为雇主的共识。甄荣辉说,中国每年600多万的大学毕业生为中国企业不断壮大扩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 也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提供了土壤。

同期举行的2012“精英训练营”将一如以往,进行在线报名,多轮选拔,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现场竞赛。入选“精英训练营”的学生将参加为期一周的职前培训,搭建精英人脉平台,并有机会参加“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未来之声”中国赛区的决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12年在俄罗斯举办的 APEC 领导人峰会。在过去6年中,累计有30万大学生报名参与了“精英训练营”的选拔,100多名学子入营,3名学生参加了分别在横滨和夏威夷的APEC领导人峰会。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JOBS)是国内第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包括香港的26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融资8000多万美元,标志前程无忧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媒体联系:

Angel Chen
电话:+86-21-6160-1888 转7273
电邮:Angel.chen@51job.com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