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术商业杂志《商业价值》Android客户端上线

2012-03-16 11:26 5004
《商业价值》发布 Android 版客户端正式版:用户每天都能在“最新推荐”,且可直接通过“浓缩观点”掌握要点;当杂志的文章或快闻被收藏,将永远保留在用户云端账号;用户还能与朋友迅速分享精彩内容。

-- 随时阅读最具价值的深度内容 享受更好的阅读体验

北京2012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16日,技术商业杂志《商业价值》发布 Android 版客户端正式版。在此之前,其 iPhone 客户端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正式版上线一年达到20余万用户,在苹果 App Store 上位于中国区商业类免费应用前20名,并获得 MworldAPP100 榜单中的“最媒体App”奖项。有读者评价道:内容丰富,关注科技、变革管理等方面,观点犀利且有深度,阅读价值高,更新速度快!

与其他平面媒体不同,《商业价值》完全摈弃了简单的杂志电子化阅读、售卖的模式,而是在完全免费的同时,将内容根据手机进行重新排版并打散重组,在界面、互动感和分享模式上进行了全面优化。

《商业价值》Android 客户端沿袭了其 iPhone 版的优点,在阅读体验提高的同时也强调了快捷与分享,并根据 Android 手机的特点进行了功能的全新设计。这款完全不同于其他财经类媒体的产品于2012年2月上线Beta版,在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迅速攀升至 Android 官方市场(现更名为 Google Play)中国区财经类前10名。

《商业价值》Android 客户端不仅仅是纸媒的电子化,它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杂志。打开客户端,用户每天都能在“最新推荐”中收到1~3篇文章,如果没有时间看完,可以直接通过“浓缩观点”掌握要点;用户还能在“快闻”中快速尽览当天发生的重要新闻,它们由内容编辑每天精选而成;当杂志的文章或快闻被收藏,它们将保留在用户的云端账号里,永不消失;除此之外,当用户想要分享某段精彩内容时,还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迅速分享给朋友。

《商业价值》Android客户端主要功能:

1、杂志

每一天,杂志文章都会更新到“最新推荐”里,一天1~3篇。文章会被分割成“浓缩观点”和“正文”两部分,可以先看浓缩观点,再决定是否看正文。

不管是文章标题、链接,还是浓缩观点,你都能轻松地使用微博或短信、邮件等方式和朋友分享。

除了按照时间顺序查看,你还能按照栏目、作者、期数等方式来查阅文章。

2、快闻

《商业价值》的编辑们每天会从互联网上挑选一些重要的商业新闻,将其浓缩成“快闻”发布在Android客户端上。数分钟内你即能了解当天的商业要闻。

3、推荐

一些有价值的第三方内容或活动信息会被放置到“推荐”频道,参与“推荐”频道的活动,随时都有可能赢得丰富的礼品。

4、收藏夹

用户可以对杂志文章和快闻进行收藏,收藏后的文章会被展示在收藏夹。用户的收藏数据会被在线保存,永远不用担心丢失收藏夹。

目前,《商业价值》Android 客户端在各大电子市场均可搜索下载。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businessvalue.com.cn/android/

关于《商业价值》杂志:

《商业价值》杂志是一本思想新锐、视野宽阔的商业管理月刊,以中国商业界的“变革者”为读者群,特别关注技术与网络推动的商业变革,关注商业创新激发的产业趋势,关注企业的持续发展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中国较好的“技术商业”媒体。每月5日出版,全国发行。

消息来源:《商业价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