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苏州 GLP 中心举行开工典礼

上海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9日,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 -- 药明康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X)今日宣布其将来位于苏州的 GLP 中心已于2007年9月29日正式开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min.jpg )

药明康德将建造一个面积达267,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的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坐落于距离上海60公里的苏州吴中区。该中心将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方位、高附加值的毒理学服务。药明康德已经开始在苏州临时设施提供小规模的毒理学服务。新中心建成后,将向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高产能的毒理学服务。作为新药研发过程中关键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些新服务将成为药明康德现有业务的重要补充。预计2009年竣工后,该中心将成为中国较大的现代化药物安全评价中心。

吴中区经济综合实力近年来列全国百强县前十位,区内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交通便捷,能源充足,文化娱乐等各项公共设施齐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对于急速发展中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外包业,吴中区政府一直给予较强大的支持,这使吴中区成为药明康德今后加速成长的理想选址。

“对于新设施的正式开工,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这座新设施由美国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建成后将由一批资深的毒理学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科学家进行管理,从而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加强服务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吴中区是我们的理想之选,它距离上海比较近,动物资源丰富,并且拥有一批资质良好的实验人员。对于吴中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非常感谢。”李革博士继续说道。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研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以及用于研发的生产外包服务,服务范围贯穿新药研发和工艺开发全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旨在帮助客户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药明康德的服务范围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实验室研发服务:包括药物研发化学服务、生物服务、药物研发分析服务、毒理学服务、药剂研发服务和工艺研发服务;二是用于研发的高级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服务。根据2006年收入统计,药明康德向70家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