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SEO排行榜于GOMX大会发布

2012-03-12 15:42 6194
SEO即搜索引擎优化,其核心目的是增加网站的能见度,是一种被普遍应用的网络营销方式。赢时代与Netconcepts联合开创了中国首个SEO排行榜,而“第二届中国SEO排行榜”将在2012全球网络营销大会上发布。

厦门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赢时代与Netconcepts网络概念联合发起的“第二届中国SEO排行榜”将在2012全球网络营销大会上发布。全球网络营销大会简称GOMX,其议程涵盖SEO、SEM、新媒体营销、数据分析、电子邮件营销、电子商务服务等十个主题,是目前国内较权威、较专业、影响较大的网络营销会议。SEO作为网络营销中最广泛应用的手段之一,在GOMX会上发布“第二届中国SEO排行榜”显得尤为意义深刻。本届SEO排行榜未经发布已经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SEO即搜索引擎优化,其核心目的是增加特定关键字的曝光率以增加网站的能见度,是一种被普遍应用的网络营销方式,也是网站运营的必须手段之一。据CNNIC的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6月份,中国高达79.6%的网民使用搜索引擎,达到3.96亿人的数量。网民对搜索引擎的高度使用,决定了SEO数据对衡量网站价值的重要性。一个网站的各项SEO数据就是网站所运营产品与网站本身的价值体现,从中可以直接看出一个网站的运营成果。鉴于此,赢时代与Netconcepts自2011年联合开创了中国首个SEO排行榜。SEO排行榜的最终排名规则完全按照数字公式来计算,包括搜索引擎对网页的收录数、关键词排名情况、外链情况和社区参与度等规则得出,保证其公正度与公信力。

“中国SEO排行榜”旨在借排行之形式对不同行业网站数据进行展示,分析搜索引擎规则的变化及相关营销手段的运用,提升企业对SEO的认识度与重视度,促进SEO行业交流与整体进步。相信“第二届中国SEO排行榜”的发布将对中国搜索引擎营销市场乃至整个互联网做出积极推进。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imev.com/event/gomx/event_seo.php
媒体合作:0592-5769-802

消息来源:赢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