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VV 帮全球小微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2012-03-07 14:00 6372

长沙2012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相对于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无论是创业还是守业都更为艰难,抗风险能力也更弱。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大批小微企业、尤其是外贸出口类小微企业倒闭,幸存者也是困难重重。

2012年2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出台了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中央财政安排150亿元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并进一步从财税、融资、技术创新和服务管理上支持小型微型企业。

小型微型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吸收了大量就业人口,而且由于无法与大企业夺食成熟产业,在产业创新上也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政府也早就在政策上给予了它们一定的扶持,例如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等都针对小微企业制定了低档税率。这次的中央四大措施也是继2011年10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支持小型微型企业财税和金融政策措施后的又一次政策支持。

目前,小微企业仍然须要摆脱一些现实的经营困难。根据 www.ecvv.com 国际贸易网的市场调查,外贸小微企业在公司建立、运营到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林林总总的问题:人民币升值,原材料、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物流成本压力,税收压力等等。小微企业用在海外市场开拓上的资金越来越少,由于缺乏强大的背景和资源,从银行贷款也非常困难。没有持续的海外市场开拓能力和资金,外贸小微企业的生存越来越难。

2012年2月新春伊始,中国外贸 b2b 推广平台 www.ecvv.com 率先推出“按询盘付费”的推广模式。ECVV.com通过网络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免费为外贸企业开拓全球市场。这种新的外贸推广方式,打破了Alibaba等传统的b2b包年的收费模式。

“按询盘付费”有4大特点:零首付、零风险;主动权、消费权;免费推、针对广;及时付、便利大。广大企业不用冒着“投入几万元、十几万,一年都收不回成本”的风险,零投入就可享受 www.ecvv.com 的免费全球推广,成功获得有效询盘后,辨认询盘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后,只需在线支付人民币200元的单条询盘价格,就可以获得与海外买家直接谈判成单的机会,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供应商手里。

这种创新模式的出现,在这个全球经济低迷、国内企业盈收艰难的环境下,真正为企业排忧,为广大企业热捧。

ECVV 正计划将“按询盘付费”模式运用到全球中小企业中,中国以外的企业也可以享受免费的中国市场开拓服务,只需在ECVV平台上注册一个免费账号,发布50款产品,便可立即体验。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ecvv.com

联系人:李霞
办公电话:0731-8982-4048
电子邮件:cnsupport@ecvv.com

消息来源:ECV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