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业界精英共聚2012亚洲酒店论坛年会

2012-03-07 10:59 4691
议题涵盖酒店竞争优势、绿色酒店案例分享、业主-管理公司合作交流、酒店绿色运营与绿色投资、如何建立酒店品牌、酒店网络媒体营销、设计趋势与前沿技术等环节。

感受中国速度及行业变化 

广州2012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经2011年的长足发展,各酒店集团在华部署及扩张步伐不断加快,亚洲酒店市场也呈现出了期待已久的繁荣景象。然而市场经济的变幻莫测依然是酒店业发展面临的一大挑战。作为高端的酒店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2012亚洲酒店论坛以“感受中国速度及行业变化”为主题,于3月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主办方邀请到酒店业内的专家和领导,共同探讨酒店业持续良性发展的新举措。

本届论坛邀请到STR Global就2011亚太区及中国酒店经营业绩进行报告汇报,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的酒店经营状况进行比较分析,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数据参考。另外北京龙藏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龙先生亦针对中国酒店投资价值进行指数发布,该指数设置的重要意义是为广大业主提供中国境内不同城市的酒店投资客观参考。

在主题为“2012中国酒店市场的变化与趋势”的集团高管会议上,由凤凰酒店顾问执行董事孙铤哲先生担任嘉宾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包括:州际卓逸酒店和度假村管理公司首席营运官Mr. Chris van der Baars、美国饭店业协会副总裁Mr. K.V.SIMON、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总裁成尔骏先生、百乐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Mr. Mohd K RAFIN及Jebel Ali Hotels International 总裁Mr. Kevin Wallace。一众行业领袖对于中国酒店未来的经营预测及集团战略举措等进行了预测及分享。而业主经营议题上,北京银泰置业总经理朱晓东女士、海航酒店集团副董事长王来福先生等也对中国业主进行酒店投资等部署提供了指导意见及经验交流。

论坛现场并设置了众多平行会议及分组论坛,让嘉宾在有限的时间进行更为充分的讨论及商务交流。议题涵盖酒店竞争优势、绿色酒店案例分享、业主-管理公司合作交流、酒店绿色运营与绿色投资、如何建立酒店品牌、酒店网络媒体营销、设计趋势与前沿技术等环节。围绕建立酒店的竞争优势这一主题,御庭酒店集团的副总裁杜琳、上海地产集团的酒店业主代表唐晓玲和广州富力地产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祝敏等嘉宾分享了自身在酒店经验上的独到见解。与此同时,北京万景百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刚、英达特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朝晖、凤凰酒店顾问首席工程顾问王炳国在另一分论坛上为嘉宾带来了绿色酒店的经营案例展示。而参与其他分组讨论的嘉宾还包括:金陵酒店有限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上海洲际卓逸酒店和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发展部高级副总裁吴璟昌、YWS Asia总裁郭奇超、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李予恺、Duncan Miller Ullmann Design总裁 Mr. Eric Ullmann、洲联集团(WWW5A) 五合国际总裁赵长云等行业精英。

除了精彩的议题讨论环节外,同期举办的活动还包括2012 GITF亚洲国际酒店博览馆、TOP 50 GM圆桌会议、PHC酒店业主俱乐部、中国酒店业主(业主代表)培训课程等。参与嘉宾均表示,多样化的讨论环节及专业化的经验交流,让与会代表均在不同程度上获得了收益及启迪。

本届活动能得以顺利举办,在此需感谢本届论坛合作伙伴:宝马中国、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汉诺威展览及凤凰酒店顾问等大力支持。作为2012亚洲酒店论坛暨第七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首席合作伙伴,BMW特别为本届贵宾提供BMW 7系和BMW 5系长轴距作为专属座驾,为与会贵宾们带来一段尊贵、非凡的难忘旅程。在全球范围内,BMW一直凭借着在质量、服务、可持续发展各个方面的领先,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体验。此次助力2012亚洲酒店论坛,BMW希望进一步帮助促进中国酒店业的国际交流与健康发展。

亚洲酒店论坛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年会之一,将继续为酒店业酒店业界同仁提供高效沟通的高端对话平台。期待于金秋九月与您相聚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共同迎接亚洲酒店论坛第五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更多信息请浏览论坛官方网站:www.asiahotelforum.org    

消息来源: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