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CI推出百余款新一代服务器解决方案

2012-03-07 01:00 2718

Supermicro(R)推出100余款支持 Intel® Xeon® E5-2600/1600 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服务器解决方案

新一代服务器、存储和工作站平台为数据中心、企业 IT、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提供较高的性能、效率和可扩展性

加州圣荷西2012年3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周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2年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CeBIT 2012) 上推出其支持 Intel® Xeon® E5-2600/1600 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服务器平台。此次发布的产品十分广泛,展示了 Supermicro 已经部署的众多系统、服务器主板和计算解决方案,通过英特尔最新的8核16线程处理器带来了更高的性能。此外还首次推出了创新型自由空气冷却系统,可以经受住47度的工作环境,从而更轻松地提高电源使用效率(例如:1.05)。此外,Supermicro 还创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架构“FatTwin”,该架构较 Supermicro 的 Twin 架构有所改进,强化了系统冷却功能、节约了用电、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支持任何应用或升级途径。高效率(95%)数字开关电源和集成式 UPS 电池备用模块技术的重大改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和高可用性。当与全方位机架集成服务和新型数据中心管理软件(用于管理多台服务器的健康状况、电力和维护)结合时,Supermicro 提供最完整、性能最优且效率较高的可扩展计算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306/AQ61740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表示:“通过推出大量针对英特尔新款 Xeon 处理器进行优化、可降低计算和冷却功耗并提高存储容量的新一代服务器解决方案,Supermicro 为数据中心、企业、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提供了卓越的计算平台。我们通过在新推出的主要产品系列中事先部署可立即投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2012年,Supermicro 凭借最广泛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解决方案走在行业前列,并且在可扩展计算领域树立了新的典范。”

英特尔副总裁兼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 Boyd Davis 表示:“基于 Intel® Xeon® E5 系列处理器的平台兼具出色的性能、内置功能和成本效益,可满足 IT 行业的不同需求。Supermicro 的平台利用 Intel® Xeon® E5 系列处理器的最新创新成果,例如 Intel® 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PCIe 3.0 和 Intel® 涡轮加速技术2.0,提供优化的功耗、更高的安全性、灵活的性能以及为客户精简数据中心的机会。”

在工程和科学领域,新的服务器平台为高性能计算应用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效率。SuperBlade® 通过 FDR/QDR InfiniBand、FCoE 和 10GbE 连接在 7U 机箱中集成40个 CPU,为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较高的计算密度和高带宽输入/输出解决方案。面对最广泛的超级计算选择,Supermicro 在 1U 4/3 GPU、2U 6/4 GPU SuperServers 和 7U 20 CPU/20 GPU SuperBlade 中提供 X9 GPU 解决方案。SuperWorkstation 系列也针对最新的高性能 CPU 和多 GPU 配置进行了优化,能够处理要求最苛刻的数字内容创作和电脑辅助设计应用。

此外还面向企业 IT 和云计算应用推出数据中心优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降低了冷却成本,并充分利用 Intel® 涡轮加速技术2.0实现了较佳性能。1U Twin™、2U Twin2® 和即将推出的 FatTwin 服务器采用共享冗余高效率电源的双处理器、多节点架构,具有较高的计算密度、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输入/输出优化系统通过 Supermicro 灵活的宽幅输入/输出 (WIO) 架构提供众多网络和存储扩展选择。为节约网络、协作和企业服务的成本,在 3U 内配置8个热插拔节点的创新型 MicroCloud 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维护的多节点、单处理器解决方案。此外,新一代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大的存储容量和可扩展性。对于 SMB 和主流应用,Supermicro 提供最广泛的 UP/DP 母板和底盘选择,可以成对地应用于各种系统,并满足几乎任何应用需求。

凭借支持48个 10GbE 端口的机架顶端聚合交换机、Supermicro 的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NMView 和 SSM)、冗余高效率电源、集成式 UPS 电池备份模块和针对 42U/14U SuperRack® 机箱的全方位集成服务,Supermicro 为任何规模的 IT 部门提供全面的端到端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 的 X9 平台在其整个产品组合 -- 从服务器主板、SuperServer®、SuperBlade® 和 Twin 架构到 GPU Supercomputers、SuperWorkstation、SuperStorage 和 DCO 解决方案 -- 中提供 E5-2600/1600 的性能优势。Supermicro 凭借业界最广泛的先进高性能、高效率计算解决方案再次抢占了市场先机。了解更多关于 Supermicro 所有 X9 服务器和计算平台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X9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用于企业 IT、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Blade、1U Twin、2U Twin2、SuperServer、SuperRack、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Intel Xeon、Intel Xeon 标识和 Intel 标识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