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erlife推出应用,使新老朋友聚会变得更加简单、迅速和有趣

uberlife
2012-03-05 09:00 6312

-- uberlife 在 SxSW 大会上推出应用,使新老朋友聚会变得更加简单、迅速和有趣

伦敦2012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 Techcrunch 冠以“未来真实世界聚会的新 Foursquare”之称的 uberlife 即将在美国 SxSW(西南偏南)大会上推出他们的 iPhone 应用。uberlife 是基于地理位置的真实社交网络,它使人们能够轻松与网友和线下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新朋友聚会。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01/517012

社交网络使人们能够轻松和频繁地随时通过网络进行沟通。uberlife 将同样的轻松体验和机会带到“线下”互动,从而使非正式聚会和与新老朋友的交流变得更加简单、迅速和有趣。

在获得 Michael Birch (Bebo) 和 Brent Hoberman (Lastminute.com) 共同创办的欧洲风投公司 PROfounders Capital 的100万英镑投资后,作为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的 Sanchita Saha 创立了其第二家线上/线下社交网络 uberlife。

用户可登陆 Facebook 或 Twitter,并在他们所在的地方或他们希望设定的地方周围发起真实的聚会活动。他们可在线上社交网络上宣传这些信息,以邀请任何有空的网友加入聚会,不仅能够节省沟通时间和发起个人邀请而且还能避免拒绝别人邀请的尴尬。

用户还可发现和加入他们周围所开展的聚会活动,通过按标签进行搜索,找到兴趣相投的聚会,从而与其他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网友进行交流和沟通。

在英国推出其 API、网络和移动应用之后,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吸引力日渐增强,人们使用 uberlife 来邀请他人一起聚餐、聚会、参加会议以及共度佳节和美好时光。

uberlife 还引起了 DJ 和乐队的兴趣,他们可通过 Uberlife 轻松与他们的粉丝在线下聚会,并在这一过程中相互交流。国际知名 DJ Gabriel 和 Dresden 以及电子摇滚乐团 Shiny Toy Guns 与新浪潮摇滚乐队 Metric 率先确定在 SxSW 上发起粉丝见面会活动。

Sanchita Saha 解释说:

“如今的社交应用是为了方便人们与朋友分享他们的生活瞬间,而 uberlife 的宗旨则是使这些瞬间变成现实。

SxSW 首次使人们能够有机会进入美国网络社会,为无数网友结交新朋友提供了绝佳的环境。

uberlife 还是演讲者、品牌和乐队的理想平台,他们可通过 Twitter发起聚会,将他们的粉丝与关注者一同聚集在 SxSW 上。”

uberlife 的其他功能包括:

  • 每场聚会都拥有一个伞状结构表,其中涵盖宾客名单、评价、登记和图片,之后这些都将变成美好的数字回忆。
  • 用户可导入他们的 Facebook Like,将他们的 Last.fm 账户与兴趣标签联系在一起,以便获取周围聚会的推荐信息。
  • 如果人们在聚会后开始互相关注,他们便可获得一个称为“Connector Score”的分数。这与 Klout 的真实聚会模式类似。
  • uberlife 会员在附近发起聚会时,他们可关注他人以获得通知,并且他们只有在共同参加聚会后才能成为“好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uberlife.com
查看 SxSW 聚会,请访问:http://bit.ly/sxsw-hangouts

联系人:

Lucy Cullen
电邮:shout@uberlife.com

消息来源:uberli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