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揭幕三位一体概念车 麦格纳再现2012日内瓦车展

2012-02-29 14:49 2855

MILA Coupic 展示独特产品设计和工程能力

奥地利格拉茨2012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宣布,其旗下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将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名为 MILA Coupic 的概念车。MILA Coupic 是一辆将三种概念融为一体的展示车。 


麦格纳斯太尔MILA Coupic 前视图


麦格纳斯太尔MILA Coupic 变身皮卡


麦格纳斯太尔MILA Coupic 后身


麦格纳斯太尔MILA Coupic 车顶

作为米拉(MILA)创新系列的第六款概念车,MILA Coupic 是一款可以转化为运动皮卡或敞篷车的流线型SUV 跑车。

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Guenther Apfalter)称:“MILA Coupic 是一件非常出色的作品,透过它,我们可以向客户展示我们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工程研发能力。客户期望麦格纳这个级别的供应商可以向他们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满足汽车行业越来越苛刻的要求。MILA Coupic 通过灵活的座椅系统、天窗模块和创新材料等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多功能概念的挑战。”

三位一体的概念车

MILA Coupic 将三种不同的汽车概念结合在一起:优雅的 SUV 跑车,多功能的稳健皮卡,以及浪漫的敞篷感觉,尽收其中。凭借其独特的适应性,MILA Coupic 在运动轿车领域开启了完全独立的新市场。

这种新颖的概念车最多可容纳五人。在车顶关闭状态下,整车为充满活力的 SUV。创新的软质天窗可提供非凡的跑车轮廓视觉效果。软质折叠车顶内的大型玻璃嵌板不仅使得汽车外部具有完美的造型,也使得乘客可在无与伦比的环境中将一切尽收眼底。由于具有两个独立的天窗模块,MILA Coupic 的前部和后部的天窗部分可以完全独立打开。这样,乘客可以体验典型的敞篷车感觉。

MILA Coupic 的尾部提供了最多的功能。通过打开驾驶员一侧的后部折叠天窗以及利用创新的座椅运动学模块,只需触摸一个按钮,运动跑车即可转化为功能型皮卡。后排座椅模块向上折叠以空出宽裕的装载空间,可以满足一定的装载要求,如装载运动装备或自行车等。

折叠的座椅模块有效密封和分离驾驶室。这可以使乘客空间免于气流、雨水和污垢的进入,并为驾乘人员创造高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独特的天窗系统

MILA Coupic 的独特性在于其创新型天窗系统,这个系统包含两个可电控的独立折叠天窗模块。两个软质的折叠式天窗都配有嵌入织物材料中的透明玻璃元素。一宽一窄的玻璃材料交错使用,不论在封闭式或开放的状态下,从外观来看,都非常夺人眼球。这种设计同时支持实现软质折叠天窗的功能。

前排座椅上方的前部天窗系统可以从前向后开启,并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的乘客提供敞篷车的体验。后排座椅上方的后部天窗系统以及装载区域可以朝两个方向开启,并为装载区域提供较佳的可变性。

设计灵感

MILA Coupic 将纺织品、玻璃、天窗模块和座椅技术组合在一起,令人叫绝。这种设计灵感来自于时下流行的运动鞋设计,并将其与汽车、纺织材料等元素相融合而衍生出来的概念设计。

汽车构造是分不同层次进行设计的。底层是运作操控的核心,需求方面是较强大的,它提供了稳定性。中间层代表着安全性和舒适性;而顶层是汽车的属性- 兼具运动车的动感和跑车的优雅。汽车的前半部分,动态和野性占主导地位;同时,重点考虑到了强度问题,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提出了 MILA Coupic 后半部分(皮卡部分)的容积概念。另外,设计者特别拉长了车顶线条并向理想化的典型跑车风格看齐,以实现容纳折叠机械产品的功能。

大尺寸的车轮可满足越野需要。配色方案是一种清新的、动感十足的金属绿色,称之为“撞色绿”,结合丝光打磨的白色珍珠母,称之为“水晶白”,以及加强现代感外观的高光铝。

关于麦格纳斯太尔

100多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和全方位的服务使得麦格纳国际公司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成为世界领先、品牌独立的汽车制造商之设计与制造合作伙伴。我们广泛的服务范围包括设计、车辆承包工程、天窗系统和油箱系统四个领域。作为一个合同制造商,我们已经生产了21款车型约250辆车。

麦格纳斯太尔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37个经营场所并且员工人数超过10,500人。

关于麦格纳国际

麦格纳国际是全球最多样化的汽车供应商。我们设计、开发、制造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并具备设计和组装整车的能力,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售给北美、欧洲以及世界上其他地区(主要是亚洲、南美洲和非洲)的汽车及轻卡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的能力包括: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与底盘系统、镜像系统、外饰系统、车顶系统、电子系统、动力总成系统的设计、工程开发、测试与制造以及整车设计与组装。

麦格纳目前有员工108000人,在26个国家已有286个制造场地和88个产品开发、设计和销售中心。

尺寸:

长度 4680毫米
宽度 1980毫米
高度 1680毫米
轴距 2840毫米
轮距 1726毫米
载物空间 480 – 2400升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