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 任命 Christopher Fanning 为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12-02-28 23:00 5598

康涅狄格州谢尔顿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SI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 Christopher Fanning 为其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Fanning 将专注于优化 SSI 的核心抽样和数据收集服务,即刻负责该公司的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他将其在商业管理、高管领导、战略规划以及卓越运营方面的25年成功经验带到了新岗位。

SSI 首席执行官 Kees de Jong 表示:“凭借他在多变的环境中推动业务发展的丰富经验、促进产品创新的广泛经验以及领导客户至上的机构的大量经验,Chris 是对 SSI 全球团队的有力补充。他多样化的背景—涉及咨询、科技、产品开发、运营和营销—能够确保他帮助 SSI 在各个领域为我们的客户创造较大价值,从而提高效率、流程、品质和效果。”

Fanning 补充道:“SSI 对于不停创新的热情以及对于新思路和创新解决方案的投入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SSI 对于再发明不仅仅是纸上谈兵,它坚持投入时间和资源通过变革性的技术和方法改进(从其 Dynamix™ 抽样平台到独特的综合方法)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公司中的一员。该公司正引领着抽样和数据收集的未来发展。”

Fanning 将25年的多样化全球经验带到 SSI 

在加入 SSI 之前,Fanning 是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的临时首席执行官。他于1997年加入该公司,担任战略规划总监,并很快获得提升,担任多个重要的高管职务,包括战略规划副总裁;软件和 IP 解决方案副总裁;企业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以及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Fanning 在加入 Lattice 之前曾在波士顿咨询集团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工作过六年,在芝加哥办事处担任经理、项目负责人和咨询师。在波士顿咨询集团任职期间,他为科技、零售、耐用消费品、航空、化工和农业科学等广泛行业的多家公司制定了增长、品牌管理、运营和组合方面的有效战略。他参与过的项目遍及全球,从美洲到欧洲和亚洲。

加入波士顿咨询集团之前,Fanning 曾在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ISI Systems, Inc. 担任主管架构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在 ISI 任职期间,他曾担任多个技术职务。

Fanning 拥有波士顿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他还是伍斯特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以及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

SSI 简介

SSI (www.surveysampling.com) 将全球领先的抽样方案提供商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和 Opinionology 合并在一起,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供应商,致力于针对调研提供抽样、数据收集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电话、移动/无线和混合接入服务,SSI 能够访问72个国家的调查对象。增值服务包括问卷设计咨询、编程与托管、网上定制报告和数据处理。SSI 服务于2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前50大调研机构中的48家。该公司位于全球的30家办事处竭诚为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