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VV:外贸B2B竞争如何脱颖而出

2012-02-20 08:00 7471
“互联网的强大魅力除了‘快捷’之外,就是‘自由’和‘低价’。而ECVV此次推出的在线营销系统正是以此为出发点,站在会员的角度,为其提供更大的自由空间和高的收益投入比。”

长沙2012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去年年底,多个渠道的数据都反映出同一个事实,那就是中国外贸在2011年处于低迷期。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各外贸B2B平台相互竞争的白热化状态,ECVV国际贸易网。作为第三方外贸B2B平台中的佼佼者,同样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不过,ECVV的掌门人陈栋面对这片“红海”却充满了信心。无论这片海掀起多大的波澜,ECVV都不会安于一隅,而是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改进产品质量,至今仍然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因此,陈栋说:“ECVV是用创新走在趋于完美的路上!”

在ECVV的CEO陈栋先生眼中,B2B市场不是在萎靡,而是在“提速”。外部环境的冲击只是一个磨砺的过程,大浪淘沙,最后剩下来的才是真的金子。因此,国际市场欠景气的情况,对于一些B2B平台来说是致命的穿肠毒药,但对于另一些平台来说却是凤凰涅槃的好契机。ECVV国际贸易网就属于后者。

在2012年ECVV国际贸易网推出了在线营销系统,全面实现在线充值、支付、消费、广告等业务模式。这是一个面向ECVV中国大陆外贸企业开放的国际贸易广告自助投放系统,实现了会员全自助投放广告的功能,简化了广告投放流程,会员可以轻松自由地通过在线营销系统定制外贸推广服务内容。

“互联网的强大魅力除了‘快捷’之外,就是‘自由’和‘低价’。而ECVV此次推出的在线营销系统正是以此为出发点,站在会员的角度,为其提供更大的自由空间和高的收益投入比。”ECVV国际贸易网的负责人表示。

如其所言,值得外贸企业关注的是,ECVV的在线营销系统是采用自助式广告投放体系,给予供应商足够的自由;大胆设置广告位置:供应商可以根据自身产品特点,将某款产品,投放到自己指定的同行公司和产品页面的头部,在同行头上做广告;投资成本低,仅花200元即可开始投放广告,让所有人都能做得起广告。供应商可以根据自己行业,在百万页面中指定匹配的任意数量的会员页面展示自己的公司和产品,更精确的吸引意向买家,投放广告越多,获得询盘机会越大。

ECVV国际贸易网(www.ecvv.com)所推出的在线营销系统还有其它的亮点,但这都说明了一点,要想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外贸B2B领域站稳脚跟,没有不断地创新是不行的,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消息来源:ECVV.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