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威科CCH Integrator(TM)全新上线

2012-02-16 19:28 9938

为财税专业人士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简化合规负担

伊利诺伊州里弗伍兹2012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威科集团财税与会计业务部门日前推出全新独立税收解决方案 -- CCH Integrator™,旨在帮助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的公司处理日益复杂的税务工作。依托于威科集团旗下屡获国际殊荣的旗舰产品CCH软件和全面的国际化内容,该产品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集成化解决方案,以简化财税工作中数据收集,税表准备,税务研究和合规活动。

威科集团财税与会计业务部门是全球领先的税务、财会、审计、软件服务等信息服务提供商,旗下的 CCH公司为世界各地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专业人士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提高准确度,效率和盈利能力。

“世界各地企业的财务人员每天都要面对巨大和复杂的挑战,”CCH企业服务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Gruchot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CCH提供了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的解决方案。CCH Integrator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套件,帮助全球范围内财税专业人员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和提高精度。”

CCH Integrator™是为跨国公司和本地税收流程复杂的企业创建,该产品通过最新的技术简化现行企业所得税的数据收集,税表准备,税务研究和合规流程,同时帮助降低全球税收法规相关的审计风险。CCH Integrator™的关键组件包括Global Integrator和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两部分系统软件。

关于Global Integrator

Global Integrator提供了一个全球数据收集,分析和纳税申报的统一平台。具有同时适用于小型和大型企业的可扩展性,Global Integrator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税务需求,支持不同国家会计准则报告,使企业总部和和处于不同国家地区的分、子公司同时受益。Global Integrator提供了从总部会计准则,到当地会计准则,到当地税务的对账,具备多币种和多语言功能,并完全由终端用户配置,以满足企业个体数据的收集,计算和报告需求。

有了Global Integrator,企业只需要输入一次税收数据,Global Integrator将在部门所在地和总部的会计计算、报告、合规和预测中使用同一录入数据。

关于 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

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 可以及时快捷地帮助专业人士获取所需要的、由全球专家提供的、针对企业业务所在国家的特定国际内容。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采用CCH 国际研究资源,并通过强大和直观的CCH平台 -- IntelliConnect®(商律一搜)予以提供。

内容包括:

  • 所在国家的指导,每月更新。
  • 多达120余个国家的实时的国家税率,翻译税务表格和说明。
  • 轻松了解详细的指导和分析,由国家税务专家编写。
  • 定制的每日国际税务新闻,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更新。
  • CCH移动终端以及CCH国际税收条约的专家资料库。

此外,企业可以定制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选择他们想要的内容——基本、附加或者高级定制以满足其特定需求。

关于CCH

CCH是威科集团税务及会计板块下的税务、会计、审计信息,软件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世界范围内,CCH向公司和会计师及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士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提高准确度,效率和盈利能力。在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包括ProSystem fx® Suite,CorpSystem®CCH®IntelliConnect®,Accounting Research Manager® and the U.S. Master Tax Guide®.

威科集团(www.wolterskluwer.com)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公司,为医疗卫生、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