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景光电新产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本次发布会蓝景光电亮出了5款新产品。其中 SMD 不锈钢槽加透镜模组,是蓝景光电在全国首发的产品,以衰减低、色温一致性好、角度大、性能稳定等优点,全面代替食人鱼不锈钢模组。

与客户共同创造较稳定的广告标识

西安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2月15日下午,蓝景光电新产品发布会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广告标识行业的领导、媒体记者、业内人士及经销商、重要客户等3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北京银行LED标识由蓝景光电制造


超薄、高亮度、大发光角度的食人鱼 LED 模组

本次发布会蓝景光电亮出了5款新产品。其中 SMD 不锈钢槽加透镜模组,是蓝景光电在全国首发的产品,以衰减低、色温一致性好、角度大、性能稳定等优点,全面代替食人鱼不锈钢模组。

在未来数月中,蓝景同时会在北京、上海、济南等数个城市相继召开2012年度系列发布会。蓝景人期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可靠品质及售后服务,与客户共同创造较稳定的广告标识,并让社会公众认识到:蓝景 LED 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清洁节能光源。

关于蓝景光电

四川蓝景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是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基地。自200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 LED 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目前,公司在中国设有22个直属办事处及分公司,同时部分产品已经通过欧盟的 CE 认证和 ROHS 环境认证、美国的 FOC 认证和 UL 认证,销往美国、德国、中东、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意大利米兰广场、加拿大博物馆、新加坡机场、国家大剧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联通在内的数以万计的工程项目中,蓝景 LED 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亮点。

公司不仅拥有常规的 LED 模组开发设备和防静电设备,同时还引进大型灯具、光色综合分析系统和测试系统,半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生产线和不含铅的回流焊、波峰焊、贴片机,以及其他完善的生产设备。同时拥有同行业齐全的检测设备。推出柔性光条系列、恒流防水模组系列、LED 大功率系列、SMD 之超薄系列、三星二代系列、特制系列等19个系列产品,在客户中获得极高口碑。

消息来源: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