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交易平台与 CitiFX Pro 成功整合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2-09 10:45 2500
Citi 外汇保证金交易部门负责人 Sanjay Madgavkar 表示:“MetaTrader 5用户目前可受益于外汇交易市场领导者之一 Citi 所提供的收紧定价和高流动性。”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将其 MetaTrader 5交易平台与全球外汇交易市场领导者之一 Citi 拥有和运营的 CitiFX Pro 整合在一起。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开发的专用网关帮助这两款系统成功实现整合。MetaTrader 5经纪人目前能够通过 CitiFX Pro 交易系统获得流动性。Citi 也因此能够全天候为其客户提供广泛金融工具的流动性。

MetaTrader 5交易平台 因其高级技术性能及其前台和后台系统部件丰富的功能而知名。

Citi 外汇保证金交易部门负责人 Sanjay Madgavkar 表示:“MetaTrader 5用户目前可受益于外汇交易市场领导者之一 Citi 所提供的收紧定价和高流动性。”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称:“MetaTrader 5交易平台与 CitiFX Pro 的整合不仅仅对双方是互利的。经纪人可因此获得更好的方法来规避风险,CitiFX 的交易量也会增加,并且交易商也将受益于 CitiFX Pro 所提供的收紧定价和高流动性。每个人都是赢家。”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市场软件应用开发商。凭借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已经成为提供较佳外汇交易软件包之一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提供了不仅在外汇市场而且在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功能。

公司网址: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