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shoo 任命赵汝佳(Philip G Chiu)为Kensho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Kenshoo
2012-02-09 09:00 9101
日本和整个亚太区的数字营销公司都需要越来越先进的工具;而Kenshoo的平台已经被这一地区所接纳,而Philip的才能和人脉会帮助我们继续利用好发展的机会。

数字营销高管加盟Kenshoo以集中管理亚太区运营

香港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数字营销软件领先企业Kenshoo (www.kenshoo.com)今天宣布任命赵汝佳Philip G Chiu)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以继续公司快速的全球扩展步伐并满足本地区(亚太区)对先进的数字营销软件的需求。

“Kenshoo处于数字领域创新的前沿,能领导Kenshoo亚太区我非常荣幸。我相信公司在此有充分的发展机遇,”赵先生说道。“过去几年里我目睹了数字营销在亚洲特别是日本的发展,很高兴能对此行业未来的发展有所帮助。”

作为Kensho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赵先生将负责掌控Kenshoo在这一地域的销售和客户管理,工作重点将放在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等关键市场。其团队的责任是利用Kenshoo的强大平台帮助代理公司和品牌实现其营销和业务目标,取得显著成果和运营效率。赵先生的主要任务包括聘请顶尖人才、统一客户服务程序、分享较佳做法,并将客户的反馈嵌入产品路线图。

“Philip在此行业的经验、在亚洲数字营销领域的知识及其管理才干令他成为Kenshoo亚太区一位强有力的领导人。”Kenshoo首席执行官Yoav Izhar-Prato评价道。“日本和整个亚太区的数字营销公司都需要越来越先进的工具;而Kenshoo的平台已经被这一地区所接纳,而Philip的才能和人脉会帮助我们继续利用好发展的机会。”

在加盟Kenshoo之前,赵先生成立了Beyond Media Global (BMG)公司,BMG是Kenshoo可靠的首选合作伙伴。在赵先生的领导之下,BMG迅速发展成为一家知名并受欢迎的跨频道推广服务供应商,客户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巴西、印度及亚洲各地的顶级广告代理商及广告公司。赵先生是一位行业专家并经常在亚洲各地的会议上发表演讲,他曾担任SearchForce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业务开发及企业合作伙伴,以及雅虎公司亚太地区经理。赵先生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亚太区许多顶级广告公司及代理已经在使用Kenshoo的网络营销软件,包括g CTRIPZUJIWebjetWEGOCyberAgentSepteni。Kenshoo 通用平台(Kenshoo Universal Platform)在100多个国家的广告活动中得到了有效运用,已证明可为推广活动管理节省时间50%,利润提高达885%。

关于Kenshoo

Kenshoo是一家数字营销软件公司,为搜索营销、社交媒体和网络广告设计技术解决方案。各品牌公司、代理机构和营销服务商使用Kenshoo Enterprise、Kenshoo Local和KenshooSocial等产品为客户带来每年超过15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Kenshoo通用平台提供自动化、智能、集成及标准,使营销投资效果更佳。 Kenshoo的产品服务于全球10大酒店集团中的6家、10大零售商中的7家、10大电信公司中的7家,10大广告代理网络中的9家、财富50强企业中的23家。随着营销运动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展,Kenshoo客户包括了Accor、 Annalect、 Barnes & Noble、 CareerBuilder、 Facebook、 Havas Digital、 Hitwise、 iREP、 John Lewis、 LendingTree、 Sears、 Starcom MediaVest Group、 Tesco、 Travelocity、 Walgreens、 和Zappos。 Kenshoo在全球设有10家办事处,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与艺术联盟(Arts Alliance)提供投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nshoo.com

Kenshoo是 Kenshoo有限公司的商标。其他公司和品牌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的商标。

消息来源:Kensh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