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交对话应用 Chumkee 让您与世界交谈

2012-02-09 01:52 4657

从泰语到希腊语,从汉语到阿拉伯语,Chumkee 自动实时翻译功能打破语言障碍

纽约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开发商 C-Vibes Ltd. 打造的创新型社交对话应用 Chumkee 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打破全球沟通的限制,用很真实的方式让世界对用户开放。新功能包括超过30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完成了 Chumkee 用娱乐视频、文字和照片对话工具来连接世界的使命。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NY48749-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NY48749LOGO-b

这款免费的 iPhone 应用使 Chumkee 用户能够捕捉并展示他们的日常体验以及热爱和感兴趣的事物。Chumkee 是一种视觉应用,本质上就是一个展示创意的出色工具,用户可以发布关于艺术品,歌曲或舞蹈等方面的照片或视频,或30秒的传声头像,与人们简单分享自己的想法。其他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视频、照片或文字评论进行回应。凭借其独特的界面,Chumkee 已经渐渐培养出自己热情的用户群,将兴趣相投的人们连到了一起。

Chumkee 新的翻译功能推出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将能够进行对话、分享体验和说出自己的想法。Chumke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Aumonier 表示:“语言不再是障碍。Chumkee 为用户提供了与全世界交谈的机会,不管他们是谁或来自哪里。”

翻译是实时完成的,因此不需要点击“翻译”按钮,用户就能够同时看到两种语言的对话记录。用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互动,不用考虑语言和地理位置上的差异,不管他们是在日本、巴西,还是俄罗斯和美国。Chumkee 是首款推出这一颠覆性功能的社交对话应用。

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Chumkee 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字典,对现有的强大的翻译工具进行补充。 Chumkee 字典不断根据新的语言趋势进行更新,还能翻译俚语和流行的短信缩略语。

Chumkee 添加的其它新功能包括私人的一对一消息传递、更快速的导航和创建更长视频的功能。Aumonier 说:“我们最近的更新正是为了回应我们热情的用户群,他们一直想要结交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用户需要更长的视频来更好地表达自己,同时也很需要与粉丝们进行私人和公开的交流。我们正致力于让 Chumkee 成为全球对话的较佳地点,以后还会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功能。”

观看 Chumkee 演示,请访问 http://youtu.be/bnWQ5c-HN60

Chumkee 简介

C-Vibes Ltd 打造的 Chumkee 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应用,通过视频和照片对话将人们连到一起。凭借其创新界面、超过30种不同语言的实时翻译和来自100个国家的用户,Chumkee 带来了一种新奇有趣、没有语言和地理位置障碍的社交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或照片的发布及回复来表达自己、与朋友互动和认识新朋友。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chumkee.com 或 App Store。

消息来源:Chumk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