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联袂乐乐星球 初显内容整合威力

2007-09-27 17:52 4039

-- 首次合作推介已有30万台 MP3 畅销

广东珠海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式多媒体 SoC 供应商炬力集成日前宣布,公司与乐乐星球网 ( http://www.muzgame.com ) 的合作初显成效,双方将持续这种合作模式,继续提供下游客户附加价值,促进正版音乐的发行及播放器的发展。

炬力与乐乐星球最近的合作,由乐乐星球网携手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以及炬力的4家下游客户优百特、香橙、多彩、美格科技在全国隆重举行了7场“快乐男声13强巡回演唱会”活动,3场快乐男声签售会,在很短时间内销售了30万台快乐男声 MP3 专辑。

此外,消费者在任何时候只要购买印有 “Actions, Not Only Inside” 字样的 MP3/MP4 产品,即可在乐乐星球网免费获得高音质的正版音乐全曲库试听/下载服务,给中国音乐爱好者更棒的音视频体验与全新的娱乐生活。

“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很满意,”,乐乐星球网执行副总蔡宪洲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近期我们还将有更大的动作。”

“我们很兴奋地看到正版音乐内容开始复兴,最让我们高兴的是,我们炬力的下游客户在这个合作模式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炬力集成首席执行官叶南宏指出,“欢迎更多的下游 MP3/MP4 厂商,加入到炬力的合作阵营,一起来分享正版音乐的成长。”

炬力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可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