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

-- 世博园内,八万平米,同堂展示,全新亮相

上海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已走过第10个年头,作为国内乃至全球较大规模,较专业的婚纱摄影展会,已成长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一流的信息交流、贸易采购平台。

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暨国际儿童摄影、主题摄影、相册相框展览会将于2012年2月15日至18日正式搬迁至上海世博展览馆(原世博主题馆)。届时所有参展商将汇集在总面积80,000平方米的同一展馆内展出,解决了长期以来三馆分散带来的困扰与不便,共同迎接逾15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观众进行一站式采购与洽谈。

上海世博展览馆(紧邻中国馆),展馆共有五个展厅,主办方根据展品特性以及参观便捷性,合理规划了展区分布:1号馆为相册相框、摄影器材、后期输出设备及耗材、主题样片;2号馆为婚纱礼服、主题服饰;3号馆为主题样片及加盟,背景道具、家具及空间、橱窗设计,营销培训及网络营销等;4号馆为儿童摄影用品,婚庆百货,饰品及彩妆用品;5号馆为婚纱礼服,主题服饰,儿童摄影用品以及相册相框等。

相册相框 规模创历届之最

上海世博展览馆一楼的1号馆,为整个展馆面积较大的展厅,也是亚洲第一无柱展厅,汇集了全中国齐全面优秀的相册相框企业。婚纱摄影行业相框相册经历了蛰伏期,迎来了火爆期,本届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米,有超过200家参展商积极参展,创历届之最。现下流行的相册种类有欧式系列、现代系列、浪漫系列、卡通系列等等,材质也趋于绿色环保化,同时又不失时尚感、潮流感。

品牌婚纱 回首国内市场

上海世博展览馆一楼的2号馆为婚纱礼服馆,正由于世博展览馆前沿、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大大提升了展会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吸引了更多国内外知名的婚纱摄影相关企业参加。2号馆国内大牌外云集,法国品牌“Pronuptia”在激情与创造力的引导下,其高贵典雅、手工定制婚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一举打响了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而全球十大婚纱晚礼服品牌之一,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的婚纱晚礼服品牌 -- “FAMORY (名瑞)”也首次亮相。其品牌创始人蔡民强被国际婚纱晚礼服界誉为“现代婚纱晚礼服设计之父”,旗下拥有全球规模较大的婚纱晚礼服设计团队,是全球婚纱晚礼服的设计核心,其主流款式引领国际婚纱晚礼服潮流,相信其转向国内市场以及国外品牌更多的关注中国市场,必为现有婚纱产业注入新的力量。

绚动色彩 放飞美丽妆容

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楼的4号馆南侧区域为彩妆饰品与百货展区。彩妆领先品牌ZFC彩妆将演绎最美的时尚彩妆风潮,于2012年2月16日在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1号会议室召开“全球色彩之谜发布会 -- 有健康、有色彩、有未来”。届时好戏连连:“ZFC彩妆全球色彩之谜发布会”,“日本商务游学之旅”等。一场时尚与美丽的碰撞,约会ZFC彩妆,放飞美丽梦想。彩动中国,炫动风采,彩妆美丽趋势大预见。

系出名门 儿童摄影新时代

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楼的4号馆北侧区域为儿童摄影展区,近年来,由于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希望用影像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儿童写真市场日益升温,儿童摄影产业链也逐渐规范化,在展商的鼎力支持下,展出规模较上届增长17%,也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加入。身为国际儿童摄影品牌翘楚的“优优宝贝yoyobaby”自创立以来连续参展,他系出名门 -- 中国十大杰出影楼”深圳天长地久婚纱摄影”,荣获深圳唯一“中国十佳儿童影楼”殊荣,其黄金管理经验联合原创及主流的摄影技巧已成为国际儿童摄影示范标准,也将引领儿童摄影的全新时代。

技术创意 婚纱大片新趋势

上海世博展览馆二楼的3号馆主题摄影展区在巩固传统婚纱摄影为主导、保证样片技术为基础,以创新做卖点的同时,为推动婚纱摄影及写真行业的突破与发展和国际旅游婚纱摄影的错位竞争,许多大制作的实景主题与高收益的外景产品推陈出新,以满足市场阶梯式需求。本届展会更引进不少国外婚纱摄影品牌和国内新兴摄影工作室参展,使展品品质向更精准、更娱乐、更交互方向发展,更多关注服务质量与成本控制,积极推进主题样片大片化、动态化、个性化,辅以技术指导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配套活动 无限精彩全绽放

本届同期活动丰富,第七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作品展也将在世博展馆二层南侧展示平台高调展出,其中“十杰”作品代表了人像摄影创作的较高水平,独具匠心,异彩纷呈。同时,各参展企业针对婚纱摄影行业方方面面的发展,顺应潮流,积极开拓相关技术交流会与课程,涵盖了新品发布、微博营销新手段、影楼副业盈利方案等等。

更多详情请关注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