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ia、Isabel和联合国人士成为We Art Water Film Festival评委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2012-01-26 19:00 2398

马德里2012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e Art Water Film Festival。作为2012年世界水日的组成部分,首届国际短片比赛旨在提高全球对水与食品安全问题的认识。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在 Roca Madrid Gallery 举办首届 We Art Water Film Festival,旨在认可与奖励那些熟知如何通过其视听工作宣传水与食品安全问题的优秀人士。

第一年成立的小组由 Maria de Medeiros、Isabel Coixet、联合国代表 Carlos Jiménez Renjifo 等全球电影界、文学界和公司数名人士组成。

这次比赛对所有全部成年人士开放,内容是创造1到3分钟内的小说或非小说微型纪录片、动画片和移动题材这3种视听作品之一。参选作品送至 http://www.weartwaterfestival.org ,截至日期为2012年4月30日。

We Art Water Film Festival 还得到了数家机构的支持。United Nations Regional Information Centre (UNRIC) 负责人 Afsane Bassir Pour 在演讲时表示:“通过 We Art Water Film Festival 等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在 Río 20多家人士参加的会议中向全球领导者展示人们所希望的未来。我们需要‘艺术家’,积极艺术家来帮助我们通过简单的图片,而非强大的文字来宣传全球水资源的重要性。”

相关图片网址:http://www.wearewater.org/en/maria-de-medeiros_2033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wearewater.org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新闻办公室
Rosalía del Rio / Gabriela Pis
电邮:rdelrio@ulled.com
gpis@ulled.com
电话:+34-915-629-083 // +34-629-452-452

消息来源:We Are Wate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