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网上值机,让您十一轻松出行

北京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据国航销售部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搭乘国航航班出行的客流高峰将集中在10月1、2日两天,返城高峰将集中在10月6、7日两天。为此,国航电子商务提醒在客流高峰日出行的旅客,提前登录国航网站 ( http://www.airchina.com.cn ) 打印登机牌,避免在机场候机大厅内排队等候办理登机牌的烦恼,充分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

国航电子商务充分考虑“十一”黄金周,旅客在机场会面临长时间排队办理登机牌的困扰。在近期联系多家机场,在“十一”前共开通16个城市始发的国内航班网上值机服务(即网上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此服务的开通,可以让旅客提前一天在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打印登机牌,到达机场后如果不需要托运行李,就能直接安检,进入候机区。

国航网站 ( http://www.airchina.com.cn ) 已开通网上值机的城市为:北京、大连、成都、深圳、武汉、桂林、贵阳、重庆、西安、厦门、海口、广州、杭州、南京、沈阳、福州。搭乘从以上任意一城市始发的国航直飞航班、持电子客票的旅客都可以在网上办理登机牌。

同时,国航还在部分热点旅游城市的机场统一摆放了国航自有设备 -- 自助值机柜台,持电子客票乘坐国航国内航班并且无托运行李的旅客都可以通过这些设备自助办理登机手续:选择座位、累计里程、打印登机牌。该设备的投放,同时配合网上值机服务,用来缓解旅客在机场长时间排队等候办理登机手续的问题。

国航已在北京首都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摆放多台自助值机设备。

此外,国航电子商务提醒旅客:

1、黄金周期间客流量较大,通往机场的各条道路都容易出现拥堵,请持网上打印登

机牌的旅客提前60分钟到达机场,直接进行安检,以保证您按时登机。

2、网上值机暂不办理婴儿、儿童、病残旅客等在旅途中需要照顾并符合一定条件才

能运输的旅客。

3、各地网上值机开始办理时间略有不同,请您登陆国航网站详细查询后选择使用。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