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scanner 公布希望到中国过春节的欧洲人相关数据

Skyscanner
2012-01-19 07:00 4341

新加坡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性航班比较网站 Skyscanner 的数据表明,希望到中国过春节的欧洲人显著增加。

荷兰的兴趣较大,该国以中国为目的地的航班搜索量增长了91%,接来下的是意大利(增长83%)、德国(增长74%)以及法国和英国(均增长40%)。

Skyscanner 的月用户量超过2400万,来自 Skyscanner 的数据表明,春节期间欧洲游客的数量将大幅增加。但是,中国国内这段时间也极其繁忙,数百万的中国人为了回家乡过年在国内奔波。

事实上,每年这个时候中国的国内旅游都十分繁忙,以致春运被称为“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年度人类迁徙”。而且,一些中国旅客发现回家的唯一方式是先飞出中国,然后通过国外航班再飞回来。

该公司中国市场开发经理 Yi Bao 评论说:“无论是作为商业合作伙伴还是旅游目的地,欧洲与中国长期以来都拥有非常强大的联系,两地之间大量的游客往返。约300万的华裔居住在欧洲,他们中许多人春节期间回到中国探望朋友和家人。除此之外,春节对于许多欧游客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为这段时间中国最热闹,整个国家都会举行大规模的庆祝活动。”

对到中国过春节最感兴趣的五个国家:

1、荷兰(增长91%)
2、意大利(增长83%)
3、德国(增长74%)
4、法国(增长40%)
5、英国(增长40%)

致编者:

百分比增长是通过比较2012年1月11、12和13日的周末与春节前2012年1月20、21和22日的周末以中国为目的地的航班搜索得出的。

Skyscanner 简介

Skyscanner 是一家针对数千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个航班提供航班价格在线比较服务的旅行搜索网站,该网站还提供汽车租赁和酒店预订以及各项优惠信息。

请登录 weibo.com/skyscannercn 了解 Skyscanner 的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Skyscan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