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视频
孩子新年许愿望 催生数万“感动娘”

广州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感动娘一词迅速窜红网络。感动娘源于纳爱斯伢牙乐儿童营养牙膏在网络举办的儿童新年愿望接龙活动。特别的是,孩子许下的愿望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家长手机上。众多收到孩子愿望的妈妈们聚集在各大母婴论坛上晒愿望,并以感动娘自居。

“我的新年愿望是不再笨手笨脚,煮面的时候洒了一地惹妈妈生气。”“我希望今年能跟奥特曼先生做好朋友,这样他就可以来我们家帮忙消灭蟑螂了,因为妈妈最怕蟑螂了。”“我希望今年长高一点,就可以帮妈妈换灯泡了,以后妈妈就再不会从凳子上摔下来了。”“我的愿望是长大后当一名医生,等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帮她看病,她就不难受了。”…… 一个个新年愿望,让无数人为之感动,并催生了数以万计的“感动娘”,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纵观当下社会,对孩子的束缚越来越多,给孩子的压力越来越大,也引发了“五道杠”“绿领巾”等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却忘了,小孩的天性是纯真善良的,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懂得教他“说爱”,让他有机会“示爱”,才是正确的引导方法。因为,爱,就是最好的教育。

消息来源 纳爱斯

转帖到




新年愿望图示
昵称:彭家璇
我的新年愿望是不在笨手笨脚,煮面的时候撒了一地惹妈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