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P(R) 战略合作伙伴 Utopia, Inc. 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

2012-01-17 11:12 3593

-- SAP(R) 战略合作伙伴 Utopia, Inc. 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拓展亚洲业务;将提供有关高级数据管理的全区域培训

IT管理人员 David Padgett将担任区域业务负责人

新加坡2012年1月17日电/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生命周期管理™ (EDLM™) 解决方案供应商 Utopia, Inc. 很自豪地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其最新办事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503/CG92699LOGO

区域主管 David Padgett 将担任该新加坡办事处负责人。Padgett 先生在 SAP 工作了近20年,其中10年是负责亚太地区的工作。Utopia 总部位于美国,在加拿大、欧洲、中东、印度、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新设的新加坡办事处目前是该公司的亚太区总部。

Utopia, Inc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Narinder J. Singh(新加坡居民)表示:“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不仅有助于拓展我们的当地业务,而且还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该地区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承诺。”

Padgett 先生称:“通过成立该办事处,我们将能够在当地提供服务和培训并拓展我们的本地业务,客户所在地的部署进度也会因此加快。Utopia 因其严格的培训以及可改善客户数据迁移和数据治理项目成效的可升级方法而闻名于世。”

他说:“我们将于1月30日启动我们在新加坡的首个全区域培训项目,为 Utopia 在本地区的数据专业人员提供高级技术方面的培训,以满足我们最苛刻客户的需求。”

UTOPIA, INC. 简介

Utopia, Inc. 是一家专注于 EDLM™ 的全球性服务与战略咨询公司。Utopia 提供的服务包括战略制定、系统集成、数据迁移、数据质量和数据治理服务。该公司的知识与专长已使其成为 SAP® BusinessObjects™ 数据服务、SAP® HANA(内存计算)、移动性、商业智能和 Sybase® 方面的 SAP® 领先战略合作伙伴。Utopia 是 SAP 金牌咨询合作伙伴和 SAP 服务集成合作伙伴,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Copyright © 2012 Utopia Inc.,美国伊利诺伊州 Mundelein。保留所有权利。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SAP 是 SAP AG 在德国和其它几个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Utop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