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成为倍受期待的共享服务及外包中国系列会议的第一站

2012-01-16 18:46 6362

新加坡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超额完成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目标后,中国的第十二个五年计划(2011 – 2015)继续将重点放在加强服务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在如此的经济发展浪潮下,更多的跨国组织看到了把中国纳入其共享服务计划的战略好处。 

随着对成本节省、流程标准化和运营整合方面的进一步提高,中国市场运作优化和标准化是众多公司共享服务中心全球化推广的必然途径。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操作或转变。规划、建立和发展共享服务中心的过程充满了挑战。

共享服务中心与外包国际社团(SSON)宣布将在中国举办一系列会议,为业内人士建立一个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首先登场的便是将于2012年3月12-14日在苏州举行的峰会。会议专设财务/会计和人力资源两个分会场,有针对性的探讨处于流程转变或共享服务发展进程初期的策略、操作和系列课题。

SSON 亚洲项目策划总监Sarah Ye在谈到中国市场关键因素时坦率地表示:“任何公司都不能忽略中国市场所具有的优势。如同任何其他关键的业务决策一样,共享中心运作策略需要更进一步的仔细评估。我们很高兴能苏州工业园合作,探讨国内外企业在人力资源和财务部门转型过程中如何融入共享中心战略的路线图。”

已确定20多位著名演讲嘉宾,包括联想、通用电气,花旗集团,诺华制药等知名公司,本次会议将会是中国市场齐全面的汇聚共享服务和外包专业人士,谈论共享中心起步阶段有效运作方案的盛大聚会。除了场内演讲外,大会还将论坛带到了场外,实地考察有特色的共享服务中心。

关于共享服务与外包网络(SSON)

共享服务中心与外包国际社团(SSON)是由共享服务和外包专业人士组成的规模较大、较著名的团体。我们为重要的业内专家和组织分享经验、知识和工具以及世界各地的业内同行相互联系、面对面和在线交流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共享服务与外包网络(SSON)致力通过提供培训、工具和交流机会,使其会员获得发展。我们在纽约、伦敦、新加坡、悉尼、约翰内斯堡、柏林和迪拜设有国际办事处,致力于研究共享服务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sonetwork.com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是中国与新加坡政府的较大合作项目。它位于上海以西80公里,总辖区面积达288平方公里,从业人员 550,000人。自1994年建立以来,苏州工业园已经吸引了4,000多家外资企业进驻,其中有136个项目是由《财富》500强企业投资,另有15,000家国内企业落户,形成了IC、TFT-LCD、汽车及航空零部件、医疗设备与制药、软件、服务外包等富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ipac.gov.cn 

消息来源:IQPC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