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健康频道精彩上线 打造视频第一健康平台

2012-01-16 14:49 7027

上海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1月16日,土豆网健康频道精彩亮相,这是网络视频行业首个由专业内容团队运营、专注健康领域、整合健康资讯,打造健康生活的视频平台。土豆网健康频道定位“健康身心灵,快乐每一天”,其目标是成为一个权威、都市、公益的健康行业视频分享平台。

健康频道作为土豆网一级频道,进行了重点规划和布局。其入口位于土豆网大首页导航栏,目标受众涵盖25-55岁,关心自身健康、有一定消费能力、注重生活质量的都市人群。在内容构成上,针对目标受众的需求,健康频道进行了立体式的视频内容栏目策划,其中《每日说》栏目以文字配合图片的形式进行每日温馨健康提示,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信息;《焦点话题》则呈现健康行业重要新闻,包括健康常识、健康安全、食品安全、健康产品等,满足都市人对于权威资讯的需求;《保健养身》栏目则是涵盖家庭自我保健和自我养生科学知识,针对都市年轻人亚健康和养生小贴士的视频节目;另外,还有《专家课堂》栏目,打造土豆健康专家团,集合医疗健康类权威机构进行互动视频内容合作。

土豆网健康频道的设立,除了向网友提供专业的健康资讯之外,还具有深远的行业营销意义。近几年来,土豆网视频娱乐营销成绩斐然,其中不乏医药领域的经典品牌营销案例。2011年初,盘龙云海集团投入千万巨资与土豆网联手推出整合营销活动“美丽三重奏”,进行品牌年轻化推广;马应龙药业集团连续多年与土豆网合作,从病毒视频到微电影,充分运用各种创新视频营销方式,将马应龙痔疮膏塑造成为了一个充满关爱与亲情的贴心产品;中美史克、滇虹药业、葵花药业这些知名药业品牌也在不同程度上与土豆网进行了营销合作。

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称,“土豆网健康频道的建立是土豆网对于垂直行业纵深拓展的重要举措,土豆网将利用强大的视频媒体平台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聚合用户的健康需求,为广大网民和医药领域品牌提供更加专业、丰富的互动平台”。

土豆网健康频道专区地址:http://health.tudou.com/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