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十余模具展团将集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展

2012-01-04 15:39 3350
 

-- DMC2012宣传推广全面覆盖制造业、盛大同期活动将频频亮相

上海2012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MC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展品更加突出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截止到2011年5月,DMC2012展馆的布局也已逐渐清晰。DMC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展E1、E2馆的精密模具装备为主的展位已安排告罄。日前,DMC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展参展模具企业争相恐后,主办单位在采取分配的方式下解决场地的分配,E3、E4为模具馆,E3为广东、浙江模具大省模具集中展示,E4仍为中心区域汽车覆盖件与省市模具展团成片相结合来安排展位,模具各展团展品布展以实物模具为优先安排、模具制件次之为原则,各展团展商以中国模协评定的重点骨干模具企业优先为原则安排展位,模具企业参展积极性极高,展位已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三十余各地模具协会组织的展团将在DMC2012上展现中国模具企业的丰采。同时E5和E6馆作为综合馆也将有模具展品与模具成形设备共同展示模具技术,特别重视压力机、注塑机等成形机械方面的拓展。E5、E6馆模具相关行业拓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大部分的展位已名花有主,E5馆的测量设备展区、成形设备展区将为采购商提供很好的对比选择,E6将集中展示模具材料展区、国内工具展区会为观众提供交流的便利,同时E6将延续DMC 2011展会设置模具用户采购专区,对接市场。

DMC2012围绕模具展品、模具制造技术展品评述仍是展览会的重要内容,作为模具、模具标准件水品评定的模具行业奖项 -- DMC2012精模奖,其评定工作已在2011年8月启动,DMC2012有关“精模奖”工作中的相关细则、要求与安排见 www.diemouldchina.com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期间,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将依据供应商在模具行业市场占有率的高低、对模具行业服务满意等行业贡献指标,并结合模具企业的用户意见对参展单位开展评定优秀模具制造设备工具供应商、优秀模具设计制造软件供应商、优秀模具材料供应商活动。

主办单位继续关注和重视用户、采购商组织工作,通过整合国内外各种资源,组织丰富的行业推广和用户行业交流的各项活动,推广和吸引更多传统和新型装备制造业的采购商。模具聚集地区的地方政府、各地方模协利用明年DMC2012展览会的机会积极组织企业参观、交流、采购的工作,充分利用行业聚会交流的舞台。

海外推广开拓力度加大

主办单位与模具用户协会合作更加紧密、全方位沟通,同时利用专业制造业服务机构一对一邀请特定客户,重点开展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的相关零部件制造业企业邀请,积极利用海外渠道邀请世界各地客商,在原积极开拓美、日、德、意等发达国家客户的基础上,还在南非、土尔其、巴西等国推介DMC2012,力争保持60个国家来访观展交流的成绩并争取有所增加。

欧洲《European Tool & Mould Making》杂志专访DMC2012。Douglas Sellers主编先生非常重中国市场和DMC2012展会本身,将邀稿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领导畅谈中国模具行业发展和DMC2012展会筹备情况及亮点。此次进一步合作将有助于促进展会的海外宣传,加大在欧洲地区的影响力。

与英国专业会展推广公司 ExpoPro Group Ltd. 深层合作,为DMC2012中国国际模展力邀海外合作伙伴,推广地区涉及欧洲、北美、亚洲、中东,包括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各大机床、模具用户集中地。

积极联系海外用户协会。本届展会将向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日本自动车车体工业会、日本自动车工业会、马来西亚汽车工业协会、泰国汽车零部件协会、印度汽车零部件协会、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协会、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欧盟家用电器制造商委员会等海外重要行业协会发布DMC2012模具展信息。

模具为制造业提供成形技术深度推介,DMC2012开辟立体式宣传新思路

DMC2012立体宣传方面呈现,超过百家刊物及网站为DMC2012摇旗呐喊,合作媒体涵盖汽车、橡塑、家电、通讯电子、电工仪表、医疗器械、国防军工、轨道交通等用户行业,扩大在下游企业中的影响力,并继续保持与国内外知名工业媒体如弗戈、荣格、通广、《金属加工》等的深入合作,及时报道和宣传展会最新信息。主办单位宣传工作更加细化,信息发布与广告内容针对不同领域分别发布。

多版专栏专刊为展会信息提供全面即时的报道。多家合作媒体将开设专栏专刊为DMC2012提供最新的展品预览、同期活动安排、市场信息以及展会新闻的报道。这些信息也将以各种形式通过行业杂志媒体网站和E-newsletter、短信等形式全面呈现,带来展会的最新资讯。

DMC2012将不断强化网络宣传。网上展厅是除实体展会的又一网络展出形式,DMC将展商展品搬上官方网站,使专业观众能浏览网站便了解本次展会的展商展品。DMC2012增加推送E-newsletter,每月一期,其中包含模具机床等行业最新动态、展会的最新新闻、展会概况、同期活动等信息,让您及时了解,掌握DMC2012最新资讯。

DMC2012模展快讯将在原有主要栏目的基础上新增主要栏目有:中国模协新一届领导成员全面亮相并发表寄语;模具产业特色区域、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展示;出口模具企业典范;精模奖DMC 2012评定纪实;五轴加工新技术新工艺、激光加工范例、超精电加工、高效刀具及整体解决方案等。

DMC2012将继续开展“模具与现代制造业”巡回报告会,中国模协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的“现代制造技术与模具工业报告会”将于2012年3月在成都召开,沟通以模具为钮带的机械制造业各行业的交流。

最具影响力的DMC2012同期大活动已定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五次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授牌、2012中国模具工业年鉴首发仪式等行业大事件将在DMC2012期间同台亮相。

正在积极筹备的由阿奇、FRASIA刀具、BRUDERER高速冲压世界领军企业、FEINTOOL精冲世界领军企业、SWISSMEM瑞士电子、机械联合会将带来瑞士先进制造技术、成型技术报告会为模具行业技术提升开拓视野。测量技术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也将助力企业产品优化。

主办单位大力组织展商与用户间商贸、技术交流会议

DMC2012主办单位与多家用户行业协会、跨国采购公司合作,拟在展会期间开展一系列以商贸接洽、技术交流为主题的同期会议,为模具产业开辟市场新空间。其中包括:

  • BOSCH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模具采购交流会
  • 塑料行业:模具与塑料制品行业技术、装备对接会;
  • 航空航天:金属切削技术在航空航天上的应用;
  • 五金工具:多腔模,多色多料模技术解析;
  • 特种模具材料询洽 -- 油浸中可防打滑材料等
  • 医疗器械:精密加工为医疗器械产业作技术支撑;
  • 全球装备采购商上海技术询洽会
  • 模具修复:如何延长金属锻压模具的寿命,如何提高效率(如喷涂金属修复涂层)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10-8835-6463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10-8835-6461         传真:+86-21-6512-4191
电邮: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