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界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在全球性活动上聚焦企业家精神

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
2012-01-03 22:32 4179


第六届利雅得全球竞争力论坛的演讲者来自多个经济社会领域

沙特利雅得2012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百位商界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知识分子和媒体人士将在1月21日至24日期间齐聚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参加第六届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该活动预计将对影响全球的持续的经济和金融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就这些最迫切的全球性问题的解决提出建设性意见。

2012年全球竞争力论坛由沙特投资总局 (SAGIA) 主办。该机构主要监管沙特引进的外商直接投资。每年,论坛主题演讲者都会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竞争力问题,各行各业的领导人和专家也会通过小组研讨会来探讨这一话题。该论坛将在达沃斯年度世界经济论坛之前举办,预计届时也会对将在瑞士这个小城镇进行的经济讨论有一个预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企业家精神的必要性”(The Entrepreneurship Imperative)。本届论坛的演讲者名单包括100多名商界领导人,他们来自各个领域,包括政府、非政府组织、教育和培训、艺术、媒体和广告、信息技术、创业、财务咨询以及航空、化工、电子及汽车等工业领域。

本届论坛的一大看点是演讲者基本上是非政府组织领导人。非政府组织组成了本届全球竞争力论坛上规模较大的一个演讲者团体。不同的小组研讨会将从不同的角度来阐释这一要旨。“Generation C-Click”专题研讨会将对数字连通性的未来以及企业运营过程中对虚拟世界的依赖进行探讨。“The anatomy of an entrepreneur”专题研讨会则将对企业家精神以及企业家这些年来是如何不断改变他们商业实践的进行全面剖析。“Artrepreneurship”专题研讨会将艺术视为一个可以创造商业机会、带来收益并带动就业的一个行业。

沙特投资总局举办本次活动正值全球对沙特投资兴趣正浓之际。沙特已被誉为能提供巨大增长机遇的较稳定的地区经济体。沙特经济并未受到席卷整个中东地区的政治动乱的波及。据《国际商业观察》(BMI) 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2012年的新投资将带来10%的年度增长。

本届论坛还包括致力于青年和企业创业者的主题研讨会。沙特的商业人士很多都是青年人,他们将成为中小企业领域的新生力量。

欲了解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cf.org.sa

沙特投资总局简介:

沙特投资总局 (SAGIA) 于2000年依据沙特新外商投资法成立。该机构主要负责引进外资和管理沙特竞争力事务,旨在改善该国的商业环境。经过沙特投资总局国家竞争力委员会以及沙特政府上下的努力,沙特目前是第八大外商直接投资接受国,2009年吸引外资350亿美元;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的《经商环境报告》将其评为排名第十一的最适合经商的国家;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竞争力指数显示,沙特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排名第二十一。

请访问 http://www.sagia.gov.sa 了解最新新闻。

更多信息,请联系:

沙特投资总局:
May Bin Dayel
电邮:mad@sagia.gov.sa

Alef International:
Ibtihal AlSamaraie
电邮:Ibtihal.alsamarie@alefinternational.com

消息来源: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