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脉山龙推出IT新运维模式

2011-12-28 14:58 5445

标准化成核心竞争力

深圳2011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国内领先的 IT 服务外包商深圳脉山龙公司正式发布 IT 新运维服务模式,并推出数据中心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新型(轻型)营业部整体解决方案、IT 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向服务型企业的彻底转型。

脉山龙公司即将迎来15周年生日,其2011年的营业总额达到1.8亿,其中服务收入已经从2003年的年6万元上升到5000多万元。IT 服务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计世资讯最新研究数据,国内 IT 服务外包业经历了萌芽形成、成长成熟期,未来5年将迎来黄金增长期,而 IT 服务厂商则面临着客户需求的多样性、本地化和批量化挑战。随着 IT 的普及应用,技术已经不再是应用的主要障碍,IT 行业的竞争和 IT 市场的竞争格局发生了巨大改变,创新的服务模式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已经成为 IT 服务厂商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企业来说,经过多年的信息化投入,大部分用户已经搭建起基本的 IT 架构,其关注重点已经从设备、系统的采购安装,转移到如何提高 IT 投资的效益,发挥信息技术对提高业务量、提升竞争力的支撑作用。因此,用户在 IT 的投资方面更关注整体的规划、设计,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运营服务、业务服务管理,更需要通过一体化的咨询和解决方案来支持企业的发展目标和创新计划,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过重新梳理公司核心竞争力要素,脉山龙探索出一条“IT 新运维”服务模式的新路子,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跨区域、多业务 IT 信息系统运维难题。新运维跟传统运维模式较大不同就是标准化,在业务流程增加“标准化咨询”模块并放大该模块在整个流程中的比重,通过前期详尽的准备和科学规划,彻底改变了传统运维模式的“设计”、“实施”、“个性化运维”的流程与比例构成,帮助客户实现快速、高效、低成本、高品质的建设与运维。

基于 IT 新运维模式,脉山龙贴身理解用户需求,推出新型(轻型)证券营业部解决方案、连锁行业解决方案、IT 运维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沃尔玛、富士康、宏源证券等客户。

2012年脉山龙公司新运维模式下的系列解决方案将全面推向市场:通过新型(轻型)项目的成功实施,帮助券商快速完成市场布局,从容应对新的竞争格局,实现双赢;继传统营业部建设和富士康“万马奔腾”电器超市 IT 建设项目后,进一步延伸了多分支机构建设产品线;通过“标准化”进一步落地,将新运维服务模式应用到商业连锁、企业集团等更多领域。

消息来源:脉山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