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问推动每一步  尊尼获加®启动"语路"问行动

一千万“永远向前基金”,全力寻找6位梦想实践家
语路问行动,激励一代人永远向前

上海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昨天,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 尊尼获加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语路”问行动项目启动。坚持倡导“永远向前”品牌精神的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于去年成功发起了“语路计划”,激发一代人对于梦想的再思考,一度成为了社会讨论的热点。此次尊尼获加在“谈梦想”的基础上不断向前迈进,“语路”问行动呼吁每个人认真思索一个能推动自己人生前行的关键问题,并由此激发并制定能让自己为之奋斗的行动计划。为此,品牌创立“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将在“语路”问行动中甄选出优秀的方案,让创意、艺术、文学、公益等不同梦想的坚持者有机会获得实力资助,希望以此挖掘6位最佳梦想实践家,用他们的榜样力量开启一代人永远向前的全新人生。

尊尼获加在世界很多地区设立了以“激励进取精神”为宗旨的基金和项目,支持由个人规划的具有社会公益推动力、个人进取、创新精神,具有可执行性、可持续性的项目。2011年尊尼获加“语路”问行动将这一计划植入中国,成立“永远向前基金”用以支持和鼓励中国各阶层的年轻人为梦想而奋斗。“语路”问行动的积极意义,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强大明星、知名评审阵容,共同推动“语路”前行:陈坤作为活动大使,参与了广告宣传片和纪录短片的拍摄,他身体力行用自己的问题和行动告诉大众怎样走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而文化名人路金波、《新周刊》社长孙冕、调查记者王克勤、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和新锐服装设计师吉承,将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这五位涉及不同领域的权威人士将全程参与并激励更多人投身到行动中来,在行动和精神各个层面上给予参与者指导和点评,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新闻发布会现场,陈坤和知名评审团齐聚一堂,共同就“梦想”、“问题”、“行动”等话题展开深入地探讨,他们的“问题”和故事对于走在梦想实现道路上的人们无疑又是一次激励。另外,贾樟柯导演作为去年“语路计划”的参与和推动者再次加盟,监制创作了陈坤“语路”问行动的纪录片,无疑是承前启后,让“语路计划”的精髓在此次的“语路”问行动中继续传承升华。

关于“问”

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问过自己很多问题,有一些关键问题成为了人生转折点,从此看到不同风景。对自己所走的路提出疑问、提出挑战,是许多新的灵感来源,也是许多成功故事的第一步。哪一个才是属于自己的一个梦、一条路?自己的人生应该怎样走?什么才是能推动自己一路前行的动力?问,让人们思考,让人们不满足;问,让人们寻求,让人们改变。前进的道路上,需要时不时停下来思考、审视、问对自己一个正确的问题,这是继续前行的关键。尊尼获加希望鼓励心怀梦想却停滞不前的年轻人,找到这个能为自己指引方向的关键问题,继而重新上路,永远向前,用具体的行动方案推动前行,走出问题的答案。

一千万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

“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尊尼获加全球统一的品牌精神,已在世界很多地区设立了以“激励进取精神”为宗旨的基金和项目,支持由个人规划的具有社会公益推动力、个人进取精神、创新精神、可执行性、可持续性的项目能得到更快速的发展,将“永远向前”变成最实际的社会推动力量,推动每个人不断进步。

2011年尊尼获加将这一计划植入中国,成立“永远向前基金”第一期计划在3年内总计投入1000万,为期3年,鼓励中国各阶层的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认真规划,努力争取,2012年4月初,计划从“语路”问行动活动中甄选出6个优秀项目(具体以活动进展的实际情况为准),它们将获得“永远向前基金”的实力资助。

强大阵容  共同推动“语路”问行动

陈坤
踏入演艺圈的陈坤,一路发展顺利片约不断,前途是否真的就如此轻松地走下去,是否就只有这一种可能?他这样问自己。是盲目地跟随角色需要,还是更好地丰富、提炼自身的演技而去挑选角色?陈坤用这样的问题不断鞭策自身,走出今天一个不一样的他。此次尊尼获加特别邀请陈坤先生作为活动形象大使,拍摄“语路”问行动的电视广告宣传片和纪录短片,分享他的故事,他的问题。而作为此次活动中最重要的倡导者之一,陈坤已经率先发起“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以其积极而独特的理念获得广泛关注,这一理念也与尊尼获加“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使得此次的强强联手更令人期待。

知名评审
强力加盟此次活动并组成专家评委团的评审包括了:文化名人路金波、《新周刊》社长孙冕、调查记者王克勤、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和新锐设计师吉承。这些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的翘楚,各自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基于对于梦想的不断地追求,每一步前进的经验无疑都是取得今天成就的基石。他们将用自己故事、问题,激励人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在行动和精神层面给到参与者指导和点评,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作为评审,他们的意见将成为最终优秀项目筛选评判的重要一环。

贾樟柯
贾樟柯导演作为2010年“语路计划”系列片的导演和监制,带领6位新锐导演记录并呈现来自各个领域12位人物追逐梦想的故事和影响他人的话语,以此鼓舞更多人参与到分享梦想和激励的队伍中来。今年他再次参与,担任陈坤纪录片的监制,支持第二季的活动,并将继续一路关注“语路”问行动。

关于“语路”问行动

“语路”问行动联手各大网络平台,打造规模盛大的梦想行动计划甄选。参与者可通过土豆、网易、优酷,天涯论坛和尊尼获加新浪官方微博,参与到尊尼获加“语路”问行动中来。在2012年2月6日前参与者只要提出一个推动自己的关键问题,并制定提交相应的行动计划即可。通过公开网友票选及各平台媒体陪审团的审核,甄选出各媒体平台排名最前的参与者,以及由“永远向前基金”选出的参与者,共同组成30强。30强将经过知名评审的任务挑战,提交进一步的行动计划方案,并接受最终评分,最终成绩根据网友评分、媒体陪审团评分、永远向前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分和知名评审评分形成“综合平均分”依次排序,由高至低甄选出6个项目(具体以活动进展的实际情况为准),成为2011年度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的入选项目。

尊尼获加希望延续去年“语路计划”的成功,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的力量和永远向前的雄心壮志,梦想从来不少,但行动起来才是力量。“语路”问行动详情请关注尊尼获加新浪官方微博@尊尼获加威士忌俱乐部

关于尊尼获加
畅销全球200多个市场,年销售量超过1500万箱(九公升装)的尊尼获加是全球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早在1920年,尊尼获加就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性品牌,“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尊尼获加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

所有尊尼获加威士忌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主要产品包括:
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荣威士忌
尊尼获加绿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爵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英皇乔治五世纪念版
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创始纪念版

 

消息来源  尊尼获加



转帖到
"语路"问行动形象大使陈坤,特别嘉宾贾樟柯导演,5位知名评审及品牌代表共同支持"语路"问行动
"语路"问行动形象大使陈坤,5位知名评审以及品牌代表寄语"语路"问行动和"一千万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
"语路"问行动形象大使陈坤,5位知名评审以及品牌代表为纪念"一千万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成立签名合影
尊尼获加品牌代表符秀婷女士分享"一千万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的意义
文档下载